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戀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戀景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1.黎明的清晨,細雨蒙蒙,悄悄地,灑落塵埃。滴滴答答,淅淅瀝瀝,好似歡跳着的音符,遙遠又觸目可及。 

  2.於是,我跟隨着你——心中的呼喚,踏步紅塵,與自然牽着手,心攜愉快,漸漸的,向這片田野靠近。哦,田野,這便是你嗎,我朝朝暮暮的思念,我心底的呼喚。哦,田野…… 

  3.我走近了你,走到了你的面前,悄悄地,不帶任何一點雜音。濕潤的泥土,參雜着秋雨的氣息。萬綠叢中,一片綠幽幽的景象,美麗冗長的田野,於是,萬籟為你舞蹈,細雨為你歌唱,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到處布滿歡聲笑語。哦,田野…… 

  4.我走到你的世界,一股芳香,撲面而來。我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哦,親愛的田野,我因你陶醉。來到一株紫羅蘭面前,悄悄地,輕輕地。綻放的花瓣,瀰漫著憂鬱的芳香。你微閉雙眸,花葉襯托着舞蹈着的憂鬱的你,花枝襯托着你的淚珠,然後,揮灑着的雨,和淚珠一體相連。田野,天空,恍然之間,變的如此靜謐。哦,田野…… 

  5.我踏着漫山遍野的落葉,風吹過,落葉翩翩起舞,細雨變的傾斜開來。偶爾,天空中掠過幾隻南遷的飛鳥,小雨打濕了它們的雙翼,然後在樹葉稀零的枝幹上停留,到處秋意盎然。哦,田野…… 

  6.我拾一串細雨的吟唱,撿一股憂鬱的芳香,哦,我的紫羅蘭,頃刻悄然起舞,我也低聲歌吟,遙望田野的生靈。哦,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日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