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感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每個同學經歷了一個別具一格的考驗--軍訓。

  在未軍訓前我是開心的,但在軍訓后,我卻覺得軍訓那麼累呀。開心是可以想象的,但是累是可以想象出來的嗎?

  我感到最累的時候就是站軍姿。軍訓第一天我還是懷着一身快樂的,但在軍訓第二天有個老師卻說:站軍姿30分鐘,我的心情突然間有塊石頭落了下來,早上愉悅的心情早飛到九霄月外去了,心裡被一種沉重的力量佔據着。走路的時候,就已經不會走路了,因為站軍姿是一動不能動的站立,是要有軍人的毅力的,但像我這樣一點軍人毅力都沒有的怎麼辦呢?站軍姿簡直就像一個木頭人一樣,蚊子叮在身上能動嗎?不能啊。我常常這樣想:如果我真的是一個木頭人那樣沒知覺該多好啊。時間馬上就要站軍姿了,真希望時間慢點吧。

  軍姿開始了,當教官的一聲命令打響時,我們開始站軍姿了,苦辣的感覺油然而生,這麼苦的命運啊,但這一切實不能改變的因為有老師的命令啊我們這些孩子好可憐呀,真是上天有眼呀,天上下起了小雨,慢慢的下了起來,但雨的天氣沒過幾分鐘便停了。唉,這麼掃興呀。

  眼睛也不聽話,自己順着汗珠滑了下來,壓着也不是滋味呀,終於,“救命恩人”來了--孫老師,是她那慈祥的目光看着我,用天使的雙手撫摸着我,這是一種美的享受,她又用勤勞的雙手扶了一下我的眼睛,這是多麼溫暖呀,是舒服的感受。她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對我說:堅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你馬上就要和成功握手了。之後,老師微笑着離去。我聽了老師的話便充滿了自信,繼續一動不動的站立着······

  五天軍訓完畢了,我收穫了許多,雖然很累,但獲得了真正的開心。五天的軍訓,雖然我被太陽晒黑了,但我變得強健了;雖然我很累,但是我卻有了頑強的毅力;雖然腳疼了,但走出的步伐是那麼堅定······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但也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

  五天後我們和和藹可親,搞笑有趣······的教官說再見了,但我們想起軍訓就不會忘記教官們,以為他為我們付出的太多,雖然是五天,到那我們也不會忘記教官的音容笑貌。

  鄭州一八國際聯合學校初一:陳春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