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讓人充滿甜蜜,展望,使人充滿希望。20年後的我是什麼樣的呢?此時的我已不再是那個小不點了。回憶起我的童年,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日子。

  20年後的我已是全球公認的最偉大的天體物理學家,我以我的勤奮發現了一顆可供人居住的行星,人們為了感謝我,把那顆行星命名為“國檐星”,雖然我覺得不怎麼好聽,但隨他們去吧。今天,我要去“國檐星”參加五年一度的“世界天體物理研究會”。上午8時,我乘着超光速飛船來到目的地。這次會議主要是想舉行一個頒獎儀式,頒的就是“諾貝爾”天體物理獎。瞧!前面就是“國檐星”的防衛層,這個防衛層是電腦控制的,它把我們的樣貌,身高以及指紋全都輸進了光腦(相對電腦而言先進10倍的科技新成果)。一旦發現不明人,它將自動發出警告並用強納米激光把外人激走。當然,我順利通過了防衛層,並進入了研究會的現場。

  會場內已經有不少人了,大家看見我都紛紛來與我握手。不一會兒,“諾貝爾”頒獎委員會也風塵僕僕地趕來。這時,只見世界級的主持人公布會議開始,頓時,四面出現了200個機器人,那是用來保護我們人身安全的。首先是我上台發言:“各位先生,女士,大家好!在當今世界中,科技固然發達,但地球母親的肺——森林卻在一天天的被破壞,因此,我決定創造一個‘地球環保獎’,我首先捐贈200000000美元,來支持這些對環保有貢獻的人,謝謝大家。”頓時,台下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接下來,同樣在世界天體物理界享有一定地位的著名天體物理家:王操,劉毅章也做了重要講話。

  頒獎儀式開始,“諾貝爾”頒獎委員會主任楊胤峰上台發言:“獲得此界‘諾貝爾’天體物理學獎的是付國檐,劉毅章。”頓時,台下又一次響起了。

  我朝劉毅章望去,他似乎也很激動。其實不瞞你說,劉毅章和我是老同學了,這次會議過後,我還要去他家看看呢。順便給他的孩子和夫人帶去一些禮物。

  我站上領獎台上,覺得驕傲無比,我又以自己的行動證明了中國人的智慧。於是,此次會議結束了。

  第二天,我見報紙上刊登着頭版新聞“付國檐蟬聯‘諾貝爾’五屆”。望着這份報紙,不知怎麼回事,激動而驕傲的眼淚奪眶而出……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