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日小記】為堅強喝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為堅強喝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有一位母親,在自己的孩子5歲時就被被人拐賣了。她着急地四處尋找,卻毫無音訊。從那天開始,每天尋找自己的孩子就是她的生活方式。

  她這種堅強的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許多人,包括我。她尋找了十四年了,走過了15萬4000多公里的路,翻越43座山,62次飛往希望所在的地方,用了140213個字記錄了她十四年,4110天,122640個小時的等待,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尋找自己的孩子。她堅信,她的孩子一定還在某個地方等待着自己。等待回家。

  這是我看過了一個故事。這個失蹤的孩子是比我大5歲的一個哥哥。他的出生日期和我一樣,只是他比我早了5年。在我出生那年,他失蹤了。

  所以。我雖然沒能幫助到這位母親什麼,但我在心裡祝願:她能和那位哥哥早日相聚。

  拜託拜託。

  初一:黃婷鈺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為堅強喝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為堅強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