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心中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心中的煩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我也是。我上五年級,擔負著重大的責任,就是考上好學校。這樣媽媽和爸爸才覺的放心,但這干涉這我們的自由;考哪裡應該我們自己做主。

  我如果考不上廣東好的學校,就要去湖南念書;聽媽媽說,那裡很嚴格,而且不能回家,就像坐牢一樣。

  爸爸一回來,就去和他的朋友一起去聊天,從來不關心我的學習;只是一直問我:“學的雜樣?能考上好學校嗎?”我希望能夠快快樂樂的學習,不要在逼迫下學習;這樣學是更本沒有意義的。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家長:不要決定孩子的人生,要讓他們自己懂得怎樣學習,懂的怎樣做人;我希望我能考上廣東的好學校,這樣,我就不用去湖南念書了;不用在想坐牢一樣的生活了!

  五年級:賢者夢幻小仙子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心中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心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