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我的叛逆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我的叛逆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我的叛逆心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我的叛逆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叛逆作文

  今年的我,不像以前那樣對媽媽的話言聽計從。有時因為媽媽一句嘮叨,就會大動干戈;有時在學校心情不好,回家把一肚子的委屈朝着媽媽撒;有時心裡想的要對媽媽好,可無名的火又朝着媽媽發!

  今天早上,我的一份卷子找不到了。我問媽媽:“見我的一份卷子了沒有?”媽媽說:“沒見。”

  中午放學回家,媽媽問我:“卷子找到了沒有?”我回答:“找到了,同學用了以後給我放到書包底下了。”

  媽媽又嘮叨開了:“在家和媽媽發火,在學校你和同學發火了沒有?”這句話問的我怪不好意思,我哪能和同學發火呢?

  媽媽又說:“這對我太不公了,你在學校和同學不發火,在家稍有不順心就沖我發火,以後你不能沖我發火了!”

  我笑着對媽媽說:“因為您是媽媽,我才有氣敢沖你撒,以後我盡量改!”媽媽笑了,我看到媽媽笑着眼睛里閃爍着晶瑩的淚花。

  雖然後來我們沒說什麼,但我的心裡很不平靜,覺得這段時間實在愧對媽媽!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二中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我的叛逆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我的叛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