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悄悄的提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提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總是無聲地、寂靜地提醒我要敢於表達自己的思想;

  你總是目光如炬地、悄悄地提醒我,看人要由表及裡;你總是安然地、自信地提醒我,要追逐自己真正的夢想。

  你不是深閨中走出的大家閨秀,卻也和那些小家碧玉不同,伊麗莎白,在書店中與你的偶遇是一次充滿驚喜的內心歷程,你總是願意表達自己。剛剛進入初中的我與陌生同學攀談而恐慌,卻又擔心交不到朋友,總是人云亦云,只知附和老師、同學。但當我在遇見你之後,開始明白,人云亦云,隨波逐流,只會喪失自己的主見。在你悄悄的提醒下,我得體地闡述自己的觀點,而又尊重別人的想法。

  你因受見到威克姆的“風度翩翩”時,不由對其心生好感,但後來卻明白了看人不能只看錶象。成績糟糕又調皮的男生,往往深得班中同學厭倦,我也不例外。每次問我題目,我總是閃爍着眼神,忽而用借口推脫,或是有意忽略他失落的神情。你悄悄地提醒我,看人要由表及裡。我猛然發現有次他爭着搶着為老師發本子,而尖子生們正正襟危坐。我陷入了思索。

  初中的補習班,琳琅滿目,英語和鋼琴令我不知所措,前者有名師教學我神往。我為此事苦惱不已,卻在整理案頭的幾本書時,無意中瞥見你嫣然一笑,想起你不顧凱瑟琳夫人的阻攔,振振有詞地反駁她的無稽之談,並決心和達西在一起。似是醍醐灌頂,我幡然醒悟,人因夢想而生,因興趣而生夢想。我選擇了真正喜愛的鋼琴,不遺餘力地演奏好每一首曲子。

  伊麗莎白,我始終相信,你是“生,如夏花之燦爛”的最好詮釋。“眾芳搖落獨暄妍,佔盡風情向小園。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你的美在於高尚的靈魂和出眾的才智。你那悄悄的提醒,每一句都是金玉良言,指導我尋找內心真正的強大,追逐真正的夢想。

  初一:東陵穸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提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