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悄悄的提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的提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片嫩葉舒展開身姿,與那第一縷陽光親密的交織着,恰似那百年不見的牛郎織女。迷霧漸漸散去,鳥聲緩緩響起,編織着一首清與喧的曲子,掀開這清晨的寧靜。我蹲下,看着那正在享受着陽光的嫩葉,看着那葉子上如珍珠的水滴,看着那跳着舞姿來到的蝴蝶,看着那……多麼美麗,多麼恬靜,這是正在蘇醒的生命,是靜與動的春。  

  中午,我在吃飯,外面傳來知了的聲音,放下筷子,聽着知了的歌唱,它們歌唱着它們的綻放,歌唱着它們的短暫,歌唱着它們的不甘……夏蟲何以言冰,多麼的殘酷,多麼的可悲。它們知道它們的短暫,所以它們要在這一夏綻放,釋放生命的活力。哪怕只有一夏,也要讓世人聽見我們的歌聲!我故已死,但我的歌聲還在流唱!我固看不見冰,但我的歌聲要看見!因為只有一夏,哪怕撕裂喉嚨,我也要留下昂揚的生命之曲,充滿活力嚮往奮鬥的活力之曲,不可以不甘!聽見了么?那昂揚的夏之曲,那充滿活力的夏 

  下午,我背着書包,走在回家路上,一張枯黃的樹葉在眼前飄舞,飄飄搖搖,似乎眷戀着樹上的風光,又似盼望着歸根。抬頭看向遠方,一片金色的海洋,在風中起舞着,發現一片一片金色的浪花落了以後,就再也沒再起。幾人手拿鐮刀揮舞着,看那揮舞的似乎不是鐮刀,而是琴弓,與那麥子一起,奏起金秋喜悅的歌。聆聽這曲豐收的喜悅,我嘴角微微的上揚,多麼的悅耳,多麼的動情,這汗水與喜悅交織着的收穫的秋! 

  晚上,我放下筆,搓搓手,忽然發現窗前積了雪,伸手欲抹去,發現雪還在不停地下,伸出去的手緩緩的收回,眼向窗外的望去……從一個落地窗戶看去,孩子看着窗外的雪手舞足蹈的大叫着,似乎嚷着什麼,孩子的父母看着孩子笑了。向一扇開着的門望去,一個老人看着雪,眼裡滿是笑容,看來明年可以枕着饅頭。向一個與我相似的窗口望去,一女子似乎有所感覺,抬起頭,向我方向看來,不知是否也被這場雪所吸引,被這靜謐的雪白吸引,和我一起聆聽這首寂靜安逸的冬! 

  突然,似時光流轉,我又回到電腦前,一切似乎都沒變,卻又彷彿都變了,似乎每件事物都在悄悄地提醒着我那天,那年,提醒着我美麗的生命正在慢慢地綻放,青春的歌曲正在奏響,提醒我人無再少,花無重開;提醒我應牽着樂觀的手,走上生活,看那靜與動的春,看那活力的夏,那汗水與喜悅的秋,那寂靜安逸的冬。

您正在瀏覽: 悄悄的提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