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隨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隨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一旮濕漉漉的記憶里,擰出一段灰濛濛的雨季。 

  從一旮濕漉漉的記憶里,擰出一段灰濛濛的雨季。 

  漆黑的夜,大人的交談,沉思的夜,煩悶的一切帶給我無盡的憂傷。 

  記憶中的痛苦,歡樂總是難以忘記。那甜甜的味道,總是令我陶醉在夢與現實之間。 

  時光流逝總能撫平我內心的無助,傷痛。從一旮濕漉漉的記憶里,擰出一段灰濛濛的雨季。那是思念帶給我的痛,麻木了。 

  處處梅花綻放開來,那甜蜜的味道重新體會。 

  時間見證我的長大。孤僻的我在這個溫室中漸漸釋放。6年的時光,如鳥兒飛翔,樹兒滋長。在那雨季,歡聲笑語被鎖定在那一張永久的照片中。 

  玻璃破碎,窗外飄着細雨,那時我思念的淚滴。朦朧中,那一張張似曾相識的面孔重新引入眼帘,他們大聲歡笑,朝我豎豎大拇指,伏在我耳邊,說;‘加油’。 

  淡淡隨心,望着那不知名的花兒綻放,花瓣飄落,淡雅的環境,給了我一顆安寧的心,釋懷了。從一旮濕漉漉的記憶里,擰出一段灰濛濛的雨季。 

  從一旮濕漉漉的記憶里,擰出一段灰濛濛的雨季。

您正在瀏覽: 淡淡隨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