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暖.暗夜.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暗夜.梔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暗夜.梔子 標籤:暗夜作文 暖暖作文 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今天有一個堪稱完美的中午。剛剛步出教室,廣播里就開始播放藍色生死戀里的曲子,全部是韓文版或者鋼琴曲,其中還有兩三曲曾經極度痴迷爾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聽到過。真的好有感覺。幸虧是一個陽光暖暖充斥笑臉的中午,如果是獨自在夜晚聽到這樣的音樂,恐怕不只淚流滿面,抱膝在陽台上坐一晚都不是什麼令人驚訝的事。  

  今天的這個下午心情也很完美,雖然有考試,雖然有作業,雖然肩上有重重的書包,生物老師看到會跟我們講脊椎骨云云。但是我們必須知道,這一切是等着我們去適應的,我們必須學會從作業中爬出來,然後,微笑。並且是快樂地微笑。  

  並不是因為考試順利心情才完美。做卷子的時候,窗外未褪盡的陽光拋進來無數個擁抱,做題都幾乎沒有什麼停滯,仿如一氣呵成。沒有停滯並不代表沒有拿不準的題目,應該說是整個思想就像陶醉在陽光里了,手和大腦如分開受命一般。但也只能說是感覺而已,畢竟是數學題目,用腦當然不少。卻確有一種舒緩安適的感覺流過全身。額上好像有細密的汗珠,也不知是陽光還是緊張。什麼都不知道。大腦專心做題,其餘是休眠狀態。  

  QQ上的一個鐵鐵下線了,給我發來一條晚安,並叮囑我早點睡覺。感覺比較溫馨。不禁生出下線的念頭。關閉QQ,打開Winamp,瀏覽,不停的翻閱翻閱,最後鼠標停留在很久沒有聽過的《再一次也好》,雙擊。聲音盡量調的小一些,顯得沙啞低沉,凄迷而甜美。歌聲宛宛從音響流出,最後消失在窗外的夜……曲畢,滿足而從容地關機,睡覺。  

  相信今晚有夢。幸福。

您正在瀏覽: 暖暖.暗夜.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暗夜.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