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暖暖的陽光下,學而思伴我成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暖暖的陽光下,學而思伴我成長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一覺醒來,天剛放亮,太陽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沐浴着金色日光,暖暖的,很舒服。這不僅讓我想起來,學而思與我相伴已經兩年了。 

  要說學而思有什麼可以當作代表性的東西,那就要數那一疊疊厚厚的講義了。 

  學而思的講義編排得很好學而思,與其說它是個教學機構,不如說它是個提高成績的好地方。自從與學而思結緣,我的學習成績不斷的上升,並且掌握的課外知識越來越廣泛,學習興趣也增加了不少。所以,學而思還真是一個從樂中學,學中樂的課外培訓班。他帶給我的不僅有成績上的提高,還有精神上的鼓勵與幫助。 

  ,它總會在前兩頁摘抄一些重要的基礎知識當作預習或鞏固複習。在講義的最後一頁總會有一個哲理文章供你閱讀,而且在每次講義的最上面還會摘錄一句名人名言,讓你不僅在學習成績上名列前茅,還在思想上幫你領悟人生的哲理。 

  講義最重要的還是在題目上,如果講義上的題簡單的簡單,難得題一點思路都沒有,那也不能稱它為好的培訓班。而恰恰相反,學而思的講義難度適中,並且把歷屆的重點中學考試題以及希望杯或者數學聯賽的考題當作例題講解,這樣不僅增加了學習探索的興趣,還讓我們能掌握重點中學的考試難度係數,對將來的中考有很大的幫助。 

  花草想要成長,不僅需要陽光,還需要一個辛勤的圓丁來澆水,剪枝。而這位園丁就是我們偉大的老師。 

  學而思的老師都是教學經驗豐富的優秀青年教師,課堂上不僅可以把每道題都講得非常細緻,課下還能與同學打成一片。他們的幽默感使得課上的氣氛非常活躍,而且這樣還能帶動起我們學習的興趣,使我們充分體會到學習的快樂。 

  學而思的老師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也是他們最大的優點,那就是認真、負責。他們從不無故缺課,也從不找人代課。記得有一次老師的嗓子都啞了,感冒的非常厲害,還堅持帶病上課,真是很讓我感動。老師批改作業也很仔細,他們總是一道題一道題一步步檢查,確認你做題的嚴謹性,保證你在以後的考試中不犯錯誤。老師不僅很細心地給沒聽的同學講解課內的題,課外的題老師也一樣的耐心的教你。有一次考試我考得很不理想,老師就用他下課時間,仔細幫我分析錯誤原因與考點,老師的鼓勵至今還在我耳邊迴響。 

  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感謝他們。在這兩年中,那一幕幕精彩的瞬間和一份份真摯感動都牢記在了我心中,我要珍藏這些美好的回憶並且對學而思及所有老師們說聲:您們辛苦了!正是因為有了您們,我的人生才變得更加精彩,更加值得回味。 

  在以後的日子裡。學而思還會陪伴我度過那些酸甜苦辣,用那句最樸實的話激勵我"學習改變命運,思考成就未來!" 

  太陽即將落山了,一層淡淡的霞光披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

您正在瀏覽: 在暖暖的陽光下,學而思伴我成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暖暖的陽光下,學而思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