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暖暖的愛 

  “棒打出孝子,嚴教出高徒”。然而有時侯老師對學生的寬容也是一種愛,會對學生產生很大的影響。 

  記得那是我在上幼兒園時,有一位王老師,她長着烏黑濃密的頭髮,右臉上還有一顆小痦子。為此我們都叫她“痦子老師”。 

  有一次在午睡的時侯我尿床了,我腦海里出現了兩個小孩,一個說你不要告訴老師,那樣全破壞了老師對你的好印象;另一個說你要告訴老師,做一個誠實、勇於面對的人。正在我猶豫不決時,老師好像發現了我的心事似的,向我走過來,用手摸了摸我的被子,正在我要開口說話時,老師打斷了我,小聲說:“噓,來,別說話,不要打擾別的小朋友,你的事情我不會說給其他同學,只是下次一定要注意喲!”然後抱起我,把我放到她的床上。“現在你只要安心坐在這裡,一會兒老師把被子給你曬好,其他同學不會知道的。”頓時,我心裡暖暖的。 

  轉眼許多年,我從一個無知的兒童成長為一名學生。可是當年那位老師的做法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她暖暖的愛讓我記憶猶新。 

  龐依林

您正在瀏覽: 暖暖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