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飄飄心暖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飄飄心暖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昨天一直到現在雪還在紛紛揚揚的下。坐在擁擠不堪的19路公車上,我無聊的用手指在車窗上畫著小娃娃。車上的人越來越多,嘰嘰喳喳的聲音很刺耳,像鐵錐一樣折磨着我的耳朵。我“忽”的一下站了起來,扶着車把開始了我的“思緒飛揚”。

  車上的安全逃生口沒有關好,車頂的積雪被樹枝刷到了車廂里,“唰唰”過後,飛揚的積雪撒了我一身,雪順着我的脖子滑下去,涼涼的感覺激醒了我,我抬頭懊惱的看了一眼天窗,嘟囔“真煩人”。看着還在飛雪的天窗我換了個地方站。不一會天窗下的小場地就被雪花覆滿。剛剛上車的人沒有注意到頭上的天窗,看見車把那沒有人就急忙站在那裡,還一臉的幸運。車開了,站在天窗下的男生“難逃此劫”,雪人似地站在那一動不動,圓溜溜的眼睛滿是委屈。愣了有兩分鐘吧,他突然從挎包里掏出一把傘,呵,他不會要打着傘站在車廂里吧?我疑惑的盯着他。只見他把撐開的傘輕輕地舉在了天窗上,原來漏雪的天窗就被他那把粉色的雨傘遮住了。

  雪還在下,我的心卻暖暖的。

  咸陽市渭城中學 宋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飄飄心暖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飄飄心暖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