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風,有大有小,各不相同。一陣微風,讓人感覺涼爽;一場龍捲風,房屋倒塌。大樹折斷,小動物們也會被大風卷得不知去向。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一陣春風吹過人們的臉龐,讓人感到陣陣暖意。春風所到之處,喚醒了萬物。小草長出鵝黃的嫩芽,花兒長出一個個的花骨朵兒,小朋友們也拿着五顏六色的風箏到廣場上玩耍。

  炎熱的夏季,風好像是在火爐里烤過的,吹得人喘不過氣來。要像吹過一股涼風簡直是一種奢望。偶爾一場雨過,一陣風吹來會讓人感覺長舒了一口氣,像喝了一口冰鎮可樂那樣痛快。

  秋天的風是涼爽的。陣陣秋風吹過,落下的葉子像是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厚厚的滿滿的落滿一地。田野里的稻子也被吹成了金黃色,處處一片豐收的景象。

  隆冬之際,寒風總是呼嘯着吹來,不留一點情面。孩子們的臉也被吹得紅紅的。行路的人們都裹緊了厚厚的棉襖。有時還夾着雪花,讓人感覺冬天真的來了。

  四季的風各有不同,所以人們經常用風作題材,書寫出各種不同的詩篇。

  山東泰安泰山區泰山學院附屬中學初一:呂瑞錦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