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是我的風景,枝條萌發,迎春花開;夏,是我的風景,鳥兒高歌,青草鬱鬱蔥蔥;秋,是我的風景,豐收的季節,雲淡風清;冬,是我的風景,銀妝素裹,蘊藏生機。一年四季都有我的風景。

  “春”

  春天,乍暖還寒,冰雪融化,燕子回巢,大地出現了一片生機和活力,我們也來到室外活動。

  “三月三,風箏飛滿天。”

  我們來到操場上,你追我趕,一起放風箏,放飛夢想。“當你放飛風箏時,說出你的夢想,夢想便會隨着風箏,飛到天空,自由翱翔,一定就會實現的。”不知道是哪位大文豪說過的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放風箏時,天真的我們都按照他的話做。“啊——”

  春天,我們天真無邪,風景迷人。

  “夏”

  夏天,酷日炎炎,知了蟬蟬,青翠的樹葉閃着碧綠的油光,活力四射。

  放暑假了,我們終於解放了。這個夏天,我們要狂吃,狂玩,狂喝。

  我們總會在學校前的幾棵大樹下,暢聊過去,現在和將來,無聊時便玩躲貓貓。“哈——”

  夏天,我們生機無限,風景更燦爛。

  “秋”

  秋天,秋高氣爽,收穫果實。

  我來到了另外一座城市,來到了一個陌生而又嶄新的世界。樹葉已漸漸落下,童年的照片也已發黃。

  我知道,我要更加努力。

  皇天終於不負我,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我得到了應得的回報。

  秋天,我們共同努力,風景依舊。

  “冬”

  冬天,白雪皚皚,樹木禿落。

  翻開兒時的照片,童年的生活是那麼陌生和遙遠,我忘記了嗎?沒有,是被冬天的大雪深深地埋在了心底,想看,卻不忍心。

  冬天,我們尋找回憶,風景凄美。

  有我的風景,春天的我天真無邪;夏天的我生機無限;秋天的我努力奮鬥;冬天的我回憶過去……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