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的,柔柔的;風,也是有脾氣的,不會永遠的溫柔。我想,我是風。

  春天的風,總是很溫柔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人們,為四季之歌唱起了最優美的奏章。吹醒了大地,把萬物喚醒,把小草吹綠,把花兒吹盛開。我想,我是風。春天的風像我幼小的時候,從那一聲啼哭開是,我中是很柔和,皮膚那麼柔軟,輕輕的,柔柔的,為我唱起了最優美的人生。

  夏天的風,時而小時而大,為四季之歌譜出最獨特的奏章。天氣的炎熱,似乎突出了夏天的風的叛逆與反抗。夏天的風用自己最為獨特的個性,在天與地之間留下了他最為獨特的身影。我想,我是風。夏天的風似乎是我的現在:青春期。獨有的個性,叛逆的心理,為我譜出最獨特的人生。

  秋天的風,那麼涼爽,那麼誘人,為四季之歌揚起了最歡快的奏章。吹熟了果園裡那一個個誘人的水果,吹動了人們的動力,在田間辛勤的勞動,不怕辛苦,不怕留汗,只怕收不到糧食,堆不滿倉。我想,我是風。秋天的風像一個成熟的青年,在為了自己的事業打拚,為了自己的工作打拚,不怕辛苦,永不言棄。或許未來的我正如這個樣子。秋天的風,為我揚起了最歡快的人生。

  冬天的風,那麼嚴寒,那麼凜冽,為四季之歌寫出最漫長的奏章,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的來臨,學習珍惜沒一個春天。我想,我是風。冬天的風像一位老人,很嚴厲,卻又在等待着什麼。或許在多年以後,我就是這個樣子的。冬天的風。為我寫出最漫長的人生。

  我想,我是風。四季的風,吹醒了我的精彩人生。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