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天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再要求心靈之間的無言親近,哪怕恍若隔世之音 

  _____題記

  無言中,又迎來一絲憂愁,曾想用心守侯友誼,但眼前一片迷茫.尋尋覓覓,找到那屬於自己的天空,無奈,空空如也. 

  心中有太多的話想要傾訴,可惜無人去聽,就連我的天空也不允許,因為那是憂愁,它不願接受. 

  獨自佇立,可又能得到什麼呢?反覆咀嚼那些話,逝去的歲月讓我終於明白理解一個人真的很難...... 

  天地之大,但"高山流水"又有幾何.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知我者謂我何憂.只有等待,只有尋覓...... 

  遠方,依然在天水相接的地方,可望不可即,伴隨着我一路而來的無非是憂愁罷了. 

  站在自己的天空下,不敢抬頭凝望,為何記恨於我?沒有歡樂去裝扮...... 

  用心感受一切的存在,找尋那個人,燈火闌珊處,徘徊着他的身影,只要用心守侯...... 

  頭頂的它依然是一片寂寞天空...... 

本文標籤: 

不用心,你讀不懂

您正在瀏覽: 寂寞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