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說起我百年輝煌的校園,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自豪起來。

  一進校園,清新的空氣里瀰漫著陣陣花香,又白玉蘭的,紫玉蘭的……學校裡面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裡面矗立這令我們中國人驕傲的四大發明,它們被美麗的花朵包圍着,在這四大發明的中間有一個鑰匙形狀的花壇,學校是想讓我們用這把勤奮的鑰匙打開知識的寶庫!後花園里有一棵桂花樹,每當秋姑娘踏着輕盈的步伐來臨時,那桂花便喜洋洋的張開,於是同學們總是紛紛趕到桂花樹下,一邊欣賞它的魅力,一邊聞着這迷人的花香,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後花園後有着瀰漫著書香的書香長廊,長廊上纏繞着美麗的紫藤,它的花兒紫得發亮,遠遠望去,像一片紫色的朝霞……

  進校園后往右望,一幢幢樸素的教學樓,是多麼的高大,教學樓里不時會傳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它充滿了同學們的生機。同學們,這一幢幢教學樓是你們有了很好的學習條件,不是嗎?

  我的校園百年輝煌,美麗永綴!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