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愛是什麼樣的愛呢? 

  我忘了第一次聽到“老師”這個和藹可親的名詞是在什麼時候,只記得印象中的老師,是一個教會我們很多知識、讓我們懂得人生道理的人,是一個很崇高、偉大的形象。 

  隨着與老師接觸的時間多起來,漸漸的,我從老師的一言一行中讀懂了老師,也深深體會到老師那無聲的愛。 

  老師為了我們,常常廢寢忘食。放學了,每當我們打掃衛生后,走過老師窗前,常常看見老師還在埋頭批改作業,那辛勤的身影,令我油然而生感動;深夜了,老師的辦公室的燈光依然亮着,那是老師備課的身影。老師啊,你為了我們嘔心瀝血,默默奉獻!你從不喊一聲累,有的只是埋頭工作后發出的一聲聲疲倦的哈欠。 

  老師的寬嚴,常常激勵着我們奮發向上。每當我們失意或做錯事時,老師總會鼓勵、寬容我們;當有的同學在上課說話或搞小動作時,老師總會用她那有魔力的眼神提醒着,使同學門集中精神認真聽課。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期中考試成績不理想,我們垂頭喪氣時,老師看到我們無助的眼神,她認真細緻地幫助我們分析失敗的原因,還鼓勵我們在失敗面前不能氣餒。就是這樣,老師的愛在於一句句教誨,使我們能信心百倍地克服困難,奮發向上;老師的愛在於一個個無聲的眼神,常常鼓勵着我們、寬容着我們、關愛着我們。 

  總之,老師的愛無聲無息,不是一句句批評與埋怨,不是一臉的生氣與無奈,而是耐心、寬容與教誨。這種愛,勝過紅燭,不惜化作滴滴燭淚、縷縷輕煙,照亮着我們成長的道路,為我們奉獻全部的光與熱。 

  老師的愛,是人間最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