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到初中,老師的愛一直圍繞着我們,正是因為有了老師的愛,才讓我們能更加快樂的成長,慢慢走向成熟,老師教會了我們做事,學會做人。

  小時候,我曾經讓老師操碎了心,因為當時我比較淘氣,所以老師也拿我沒有辦法,直到上了小學,我的玩心才漸漸收了一點,記得上二年級時,我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肚子很不舒服,老師看見了,又問寒又問暖,還給我從藥店買了葯,吃藥後,才漸漸好起來。

  事後,我很感謝老師,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好好謝謝她,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老師對我說只要我能考一個好成績,就是對他最好的報答,我便努力的學習,終於在年終考試時,取得了一個較好的成績,直到現在,雖然已經上了初中了,但是我卻仍然很懷念這位老師。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育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只是您,支撐起我們這一代人的脊樑,您像一支蠟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量的字表達,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做過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卻成就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老師,您是美麗的耕耘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您的講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世界…

  你給了我們一把生活的尺子,讓我們自己天天去衡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帽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閉幕愛更細膩,你有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初一:趙彤彤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