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振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振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振作 標籤:振作作文

當一個人落魄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該怎麼辦?是該振作,還是該自甘墮落。 

  --題記 

  小學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十分的好,在班級里也是個尖子生。由於老師對我太好了,所以我養成了依賴的壞習慣。到了初中,老師對我依然很好,甚至其他的好學生也嫉妒了起來。 我的第一次考試成績確實很好---全校第18名。由於那次考試考的很好,所以我以後就很驕傲。在以後的生活里,使我更加的驕傲。在學校里,所有的老師都認識了我,老師推薦我當主持人,並且還當上了。或許是因為別人的寵愛,所以我的虛榮心越來越強。在初一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時候,我的成績下滑的很快到了全校23名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努力,沒有在乎。認為別人都沒有我強,所以低估了所有人的水平,最後在初一下學期的時候我的成績已經下滑到了全班15,全校33的名次。當媽媽開始不知道我的期末成績的時候,媽媽給我同學的媽媽打電話問我的成績的時候,然而她說:你家孩子哪科都沒有考好,我沒有記她的成績。當時媽媽的心情我無法預料到,反正肯定很生氣。後來媽媽對我說,你下次考試一定要超過劉奧博,別給媽媽丟臉,你知道劉奧博媽媽對我說你哪科都沒有考好我是多麼的生氣嗎? 

  經過我的這幾次考試的成績,我現在已經十分墮落了。現在我知道了。別人的誇獎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做到最好,別人的誇獎無所謂。或許別人說一句批評我的話,我也許會因為那句話而努力。總而言之,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不是給別人看的,不是為了一句別人的誇獎,而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聽到別人的誇獎就洋洋得意的人,最後一定不會有大的成就。 

  現在我知道了這些還不晚,因為我剛剛上初2,我會好好努力學習的,我會振作起來,為了自己而奮鬥。 

  雖然現在我落魄了,但是我選擇了振作,而不是自甘墮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我想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想經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我們所有的人一定要振作起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振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振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