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城憶,盼友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憶,盼友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城憶,盼友歸 標籤:小城作文 小城雪景作文 麥魯小城作文

風兒輕輕吹,吹走那年的花香,還有那暖暖的陽光。 

  ——題記

  <壹>早春 

  記憶里的第一個春天,繁花似錦。空氣里夾雜着不知名的芬芳,也許是野花的清幽,也許是水仙的淡雅。藍藍的天空中掛着幾縷淡淡的白雲,被帶着濕氣的春風吹散,似霧,充斥在我心間。淺綠色樹林中,傳來雛鳥的啼叫,時而低婉,時而歡快,春的氣息瀰漫在身旁,無憂無慮。此時,這南方小城閑適的春意,已被我刻在心上。 

  陽台上,屢屢陽光照耀在那兩把青藤椅上。你我就在那裡,幸福地沐浴陽光。 

  ——春光,如注。 

  <貳>盛夏 

  夏季,花兒盛開,是那麼的美。微風拂過,柳絮紛飛,池塘里蕩漾起層層漣漪,池旁,我遇見了你。 

  夏日裡,略帶着絲絲熱度的風劃過,帶起你白色的衣裙。陽光如水晶般撒下,我們小小的手緊扣着,拖着短短的影子晃過翠綠草地,晃過金色的沙灘。我們稚嫩的歡笑聲在海邊飄揚。浪花拍來,在沙灘上沖刷出無數泡沫,帶着鹹鹹的氣味,飄撒在發梢,兩串小小的腳印蜿蜒至天際…… 

  <叄>晚秋 

  秋日的黃昏,沙灘落滿着暗淡的餘暉,一道寂寞的影子拉長。秋風吹過,透着些許的涼意。 

  海浪疲倦地拍打着沙灘,浪花漸漸離我遠去。貝殼被退潮時的浪花從沙子中翻了出來,夕陽的紅暈照射在貝殼上,反射出柔和的光芒。你悄然而至,黃昏也為我們披上素雅的黃裙,晚風微拂,倩影凌亂。 

  潺潺的溪水,不知名的白花打着旋兒落在溪上。 

  內心的彼岸,是一片花海,銀鈴般的笑聲飄蕩在心間那深深的茉莉花叢中。 

  月色下,螢火蟲漫天飛舞。琮?琴聲,悠揚歌聲。畔在耳邊。 

  <肆>冬末 

  寒冬的晨曦,空氣清冽。如白玉般的雪地上,印着串串腳印,消失在白色的天際,雪花漫天飛舞,你在這片雪色之中,凝視遠方,帶着悠悠的思念,宛若仙子。 

  踽踽獨行,黑夜吞噬了一切。驀地,流星劃過,帶着你那靦腆的笑靨。 

  那一夜,碾轉難眠。 

  昂望深邃無垠的蒼穹無助地詰問:何時,才能共浴陽光? 

  午時,突聽薄冰?折聲。昂眸望去,微暖的陽光已鋪在冰面上,彷彿不曾離去。 

  後記 

  春天再次來臨,孤寂的藤椅擺放在我身旁。 

  頷首仰望蒼穹,白雲朵朵。 

  回憶和你一起的日子,甜蜜蔓延在心頭。想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小城憶,盼友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憶,盼友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