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城仲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城仲夏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東北,是飲馬河畔的一座美麗的小城-----德惠。這裡交通便利,經濟發達,人們過着富裕的生活。德惠人民靠自己的勤勞和汗水,不斷改變着小城的面貌。這裡被譽為“中國食品之城”。“中國肉雞之鄉”、“中國松花江大米指鄉”…… 

  小城不僅有如此多的美譽,仲夏夜更是十分美麗。傍晚十分,待太陽漸漸落入地平線,火紅的晚霞漸漸退去,街道兩旁的路燈亮起來了,各大機關單位的霓虹燈也亮起來了,居民樓里各家各戶的照明燈也亮起來了,整個曉城燈火輝煌。在輝煌的燈光中,啟明星漸漸升起,緊接着月亮伴隨着其他星星出現在夜空中,滿天的反省映襯着如同白晝的燈火,彷彿將你引領進夢幻般的童話世界。 

  此時,正式最愜意的時刻。渴求健康的老人回到廣場中跑步走圈,以延年益壽;忙碌了一整天的公務人員吃晚飯後出來散散步,聊聊天,以緩解工作的壓力;饞嘴的人會來到賣小吃的攤位前要上幾串鐵板魷魚,來上一盤爆炒海丁;外加幾瓶冰鎮啤酒,吃得津津有味,真是愜意極了;一些俊男靚女三五成群地到歌廳,迪廳,盡情宣洩心中的情感;一些熱戀中的情侶會卿卿我我地來到公園,坐在長椅上談情說愛,增進彼此間的了解……小城的仲夏夜真是熱鬧非凡。 

  小城的幾條主要街道上車流如潮,行人如織。小販們的叫賣聲,婦女們的談笑聲,小店中傳出的音樂聲,使夜色更加迷人,給夜色中的人們以一種幸福之感,整個小城籠罩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之中。 

  小城仲夏夜如一壇美酒,讓人全身心地沉醉於其中,忘掉所有的煩惱與憂傷,使人們能更好地迎接新的生活,美好的明天。 

  我愛小城仲夏夜。

您正在瀏覽: 小城仲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城仲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