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那些夢〖致一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那些夢〖致一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彼岸。那些夢〖致一鳴〗 標籤:一鳴驚人作文 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看彼岸,那些美麗的花,花蕾里卻是五彩斑斕的夢。  

  ——題記 

  哥哥,我們都是抱着夢往前飛的孩子。孩子,恰當么?沒錯,哥哥你就像一個孩子,每次都會在“呵呵”後面加上一個可愛燦爛的笑臉。如果這樣說,那麼我就更是孩子了。我說我幼稚,你說我是單純。呵,謝謝你,一鳴哥。 

  哥哥對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溫和,特別是妹妹。每次的每次,我叫你一聲哥哥,你都會回應一句妹妹。呵呵,就算是哭泣了的心,在霎那間也會突然被溫暖。 

  我曾站在小河邊,眺望彼岸,有好多好多美麗的花,好多好多我從沒見過的花。有人跟我說過,只要心中有斑斕的夢,就可以在彼岸那兒看到奇艷的花。而現在,我看到了,說明我有夢,而且是斑斕的夢。哥哥的夢比妹妹的夢要斑斕得多,那麼,哥哥也可以看到的。 

  一鳴哥,你的夢,一定要實現,一定…… 

  『彼岸。那些夢 

  有着斑斕的顏色 

  有人說 

  只要有夢 

  就能飛翔 

  哥哥的夢 

  同樣飛翔。』 

  ——此文僅致,極度寒冰

您正在瀏覽: 彼岸。那些夢〖致一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那些夢〖致一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