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眾里尋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里尋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眾里尋她 標籤:眾里尋她作文

  我回家了,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回過家。我很開心,很開心我回家了,但更開心的是因為,我能見到她,她也回家了,對吧?

  我和她約好晚上在“老地方”見面。當在手機里聽到她的聲音,我哭了,為了一個在小學一見面就吵架的同學,我竟在手機里哭起來了!

  時間到了,我仍不見她,便在周圍找了起來。手機響了,她也在找我?她在哪呢?

  我無厘頭的跑着,忽然!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是她嗎?那是我到處尋找的背影!她和我哭着跑着,相擁在一起。

  她說我長高了,我說她變得那麼光彩奪目。

  佛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莫非前世少回眸?今生未免太匆匆!相見恨晚,亦為何各自拂袖別西東?今日再相逢,事變人依舊,亦只是淚眼朦朧。

  我有太多話想對她說,但見到了,卻一句也說不出來。“來唱歌吧,唱賈斯丁比伯的歌!baby,baby,baby,oh……”我哽咽了,想起小時候互相罵卑鄙被老師罰站的時候了。雖然現在想起來很可笑,但那段時光怎麼也回不去了。想必她也是這麼想,又一起大哭一陣。

  與過往有關的我都說不出口,只怕想起又會招惹眼淚。說一些新學期的事吧!“這個月怎麼樣?”“挺艱苦的,不過一想到放假能見到你們,就無所謂了!”“那一起加油吧!比比吧!”我們都是個倔強的人,從不肯輕易服輸。又一起瀟洒地大笑一陣。

  我們像兩個瘋子,我們哭累了、笑瘋了,一起坐在地上看星星……

  我靜靜地睡著了,腦海里出現的,又是那幅眾里尋她……

  重慶市渝北區渝北中學初一:黃詩琦

您正在瀏覽: 眾里尋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里尋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