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臣服吧,女王(茉流)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臣服吧,女王(茉流)上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臣服吧,女王(茉流)上 標籤:女王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金茉: 

  恩。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呃,比喻好像不是太恰當,几子她們老是說我語文不好……反正就是很晚的時候啦。我剛剛從家裡逃出來。 

  哼!爸媽叫我在家裡讀書?根本沒門!我歐陽金茉是誰呀,能管地住我么?只剩下那個我可憐的老妹銀戒頂頂了。 

  可是,當我正沉浸在這小小的喜悅之中的時候,肚子突然“咕”地叫一聲。 

  噢,是肚子餓了。我習慣性地伸手拿錢包,才發現——由於時間太少,竟然忘記帶錢包了!怎麼辦?回去?恩,趁爸媽不注意,我就去拿! 

  不過……先想好吃什麼先! 

  嗚嗚哇哇,那個蛋糕店可是全國有名的店哦!只見上面寫着一塊告示牌: 

  “本店最新甜點:藍色威尼斯冰欺凌蛋糕!限量版銷售,賣完即止。” 

  哇塞,聽起來就好吃哇!趕緊進去問問,還剩下多少個,我全部包了,啊哈哈! 

  剛走進去,一股好香好香的蛋糕味撲鼻而來。 

  藍色威尼斯冰激凌蛋糕,我來啦!哇咔咔! 

  “您好,您要的20個藍色威尼斯冰激凌蛋糕已經全部放到了貨車上,等您去檢閱,就可以送貨到家了。”服務員小姐滿懷笑容地對我……前面的人說。 

  什麼什麼?20個! 

  我立馬推開前面那個人,對服務員小姐說:“你們現在還剩下多少個藍色威尼斯冰欺凌蛋糕?我都要了!” 

  那個服務員說:“呃,這位小姐,都賣完了……” 

  “什麼?怎麼會這樣!”我很生氣! 

  “你看你看,最後20個就是被這個先生買走的。”服務員還怕我不相信,將那個“罪魁禍首”指給我看。 

  咦?這不就是剛才那個被我推開的人嗎?是個男人。我第一步初斷。 

  不過…… 

  有點帥哦…… 

  白皙的皮膚,溫柔的黑色眼珠,紅潤的嘴唇,高挺的鼻子……好像,好像花仙子……恩,比女人還漂亮。這個事我的第二步判斷。 

  歐陽金茉,他可是搶了你蛋糕的人喲! 

  我馬上問服務員:“那個人有沒有付錢!” 

  “還……沒有。” 

  “一共多少錢?我先買了!” 

  “2000元,小姐。” 

  “沒問題……”我喜滋滋地海沒有說完,溫潤的聲音響起 

  “我出3000元,賣給我。” 

  什麼,跟我搶? 

  “4000!” 

  “5000!” 

  “……” 

  咦?我喊道5000的時候,他突然不講話了,只是望着我,眼裡多了一些玩味。 

  “這位漂亮的小姐,你……好像沒有帶錢吧?” 

  錢、錢!? 

  我忘了!錢包忘記了! 

  服務員小姐見我竟然沒帶錢還敢這樣,急忙用掃帚把我給趕了出去。離開之前,我還看到那個人的目光里還有笑意…… 

  奇怪。 

  知道開學幾天的時候,當我知道那個人竟然就是我們學校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命運的奇妙。到現在,我更是這樣的想法。 

  几子與L的事情,(我私下叫L,因為,真的,不敢)我聽了以後,真的覺得不可思議。隨之而來的是一種心痛。我知道我換了很多的BF,可是,只有這一個竟然能夠讓我心痛! 

  很傷心。 

  真的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臣服吧,女王(茉流)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臣服吧,女王(茉流)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