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麼一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這個女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很了解她,她很努力的去學習,去超越自我,超越班上成績很好的同學,她好奇心很強,遇到了自己沒見過或很喜歡的東西就很想去學,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好學。你要問我Who is she?待會兒再告訴你,嘻嘻!

  她今年剛剛踏入中學的大門,成為了一名七年級的學生。

  她不像女孩子那樣文靜,偏愛往男生堆里鑽,簡直就是一個“假小子”,可能是她的father and mather從小就把她當男孩子養的原因吧。她有一頭男孩子的休閑發,剛開始連她自己都很彆扭,可她很樂觀,只要別人問她為什麼要剪一頭休閑發時,她會回答說:“頭髮長,見識短。‘我’才不要做一個沒有見識的人呢!”

  她喜歡看電視,比如:《名偵探柯南》《神探狄仁傑》《重案六組》等查案的電視劇、動畫片,她是love的發瘋了,可她也會有時間規律的看,絕對不會耽誤學習的。

  她還喜歡看書,如果她看起勁兒來了,那就會發展成吃飯時、上廁所時、睡覺前都要看,這可以用一句諺語來形容:一發不可收拾。不過,讀書讓她認識了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了解了各國的歷史文化和古老的文明,更讓她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總之,書是她的良師益友,她願與書為伴。

  當然,她也有缺點,比如啊,她很懶,早晨要爸爸媽媽喊破了嗓子才慢慢吞吞起床;比如啊,她不願意活動,一個暑假就整整長胖了4斤,開學了才知道這是一種“負擔”啊!

  這個女孩她硬筆書法不錯,畫畫不錯,作文也不錯,就是沒有一個地方是最最最棒的。來形容她,一句話:“不錯哦!”

  是吧,我說過,她沒什麼出眾的地方。那這個女孩究竟是誰呢?嘿嘿,老實告訴你吧——她,就是我!沒想到吧!哈哈……

  江西省樟樹市三中初一 付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