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昀:你是我在這個學校認識的第一個朋友,第一個舉動,就是拍拍你的肩,然後對着你說——老師找你。就這樣,我們相識了,同在一個寢室,同在一架床上,但如今,這段友誼,就這樣被糟蹋了,我不懂,我無知,是什麼讓它變得如此脆弱。於是,我們試着試着走遠了,誰也沒有想過回頭…… 

  樂:你還是我最最親愛的樂兒,擁有你,我很幸福,莫名的,那只是曾經。以前的我們,習慣性寫日記,將一個本子寫完,你拿給我看,我拿給你看,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秘密。你的關心,我還記在心裡,不,是深深的印在了心裡,無法抹去,突然有那麼一天,你悄悄地走過來,摸了摸我的肚子,輕輕的說了一聲——還疼嗎?我搖了搖頭,不了,因為有你的關心,所以它才止住了疼痛 

  你們還記得嗎?我們同在一個家族,那個家族叫Ri家族,但現在少了我,你們依然很快樂。 

  七年級下冊的地理書上,清清楚楚的寫着:穎兒我愛你、友兒我愛你、樂兒我愛你。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我不捨得讓你們難過,就這樣,你們幸福就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