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半死人-背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死人-背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半死人-背叛 標籤:背叛作文

回到地面之後他們來到一座要塞前,高爾多茲說:“ 來吧,勇士們讓我們的戰鬥在這兒打響。讓世界都知道我們是不可戰勝的!”激烈的戰鬥迅速展開了,雖然高爾多茲戰勝了敵人單一個傳令兵帶來得消息使他大驚失色:掌管大軍的威特羅斯公爵投靠了卡巴。“卡巴?”高爾多茲回想起了他那個慈祥和藹的導師。於是他一個人去導師的故居去看望導師。 

  導師的故居在一個幽靜的山谷里,但是現在已不是幽靜的山谷了。在山谷里高爾多茲見不到他那慈祥和藹的導師以及那個優美的故居,代替它們的是一片死氣沉沉的墓地。高爾多茲在墓地中找到了導師的墓碑,他只好默默的地走開了。 

  傳令兵又帶了有關威特羅斯公爵的消息,高爾多茲獨自來到了河道的渡口,轉到北邊大陸。沿着一條小路,在盡頭找到了一個帳篷。帳篷中的老者和高爾多茲聊了一晚。老者耐心的開導他,終於高爾多茲決定先嚴懲威特羅斯公爵。 

  在地下世界高爾多茲遭到了威特羅斯公爵部隊的進攻。在戰鬥勝利之後,威特羅斯公爵被抓,在高爾多茲的拷問下威特羅斯公爵交代了事情的前後經過。 

  高爾多茲相信自己已沒有退路,要麼失敗,要麼重整國家,成為亡靈世界真正的霸主!因為他知道失敗的後果市布可想象的,走錯一步。國家、甚至世界又將進入大災難之中。

您正在瀏覽: 半死人-背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死人-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