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何受傷的總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受傷的總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我的親身體驗告訴我,這話准沒錯。

  早餐事件“鈴”久違的下課鈴終於響了,我超音速般衝出了教室,火箭一樣直奔食堂。大堂里密密麻麻的擠滿了人,於是,我的慧眼便開始掃射,終於,發現了一個位置。一切準備就緒,開飯啦,我拿起勺子大口大口的將飯菜往口裡送。心裡樂滋滋的,想:往日這個時候總會有幾個混混來強搶我的位置,今天怎麼沒來,一定是被老師罵得不敢來了吧!呵呵。正在我得意的時候,不知不覺,他們已經站到了我的面前,真實說曹操曹操到。只見他們瞪大了眼睛,惡狠狠的叫道:“小子,活得不耐煩了吧,連我們也敢告,也不去打聽打聽我是什麼來頭。說,讓不讓?”我立刻感到毛骨悚然,盡量躲避他們那兇狠的眼光,渾身直發抖,一個勁的點頭。“還不快走。”我立刻端起碗溜走了。哎!又是一頓不平的早餐。

  借書事件一節無聊的美術課終於結束了,下一節應該是老班的English。我從抽屜里摸出一本嶄新的英語書,擺在了桌上。“誰有英語書?快快報上名來。”班上有名的土匪問道。我立即抓住英語書,想往抽屜里放,可我的手最終還是沒有他的眼快,顯然,我的書成為了他眼中的最佳獵物,便一手搶過書,問:“噢!我就知道你會借給我的,對吧!”看着他那張魔鬼般的臉,我無奈的點了點頭。“鈴”上課了,我隨手抓過一本書,包上英語書的外殼,擺在了桌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就要下課了,我正為沒被老班發現而感到慶幸,“小周同學,請回答我的問題?”我立即站了起來,一股涼意從頭頂沁到腳跟。“下午到我辦公室來一趟。”老師說完轉身便離開了。

  後來,我被老班罵得狗血淋頭,而我那嶄新的英語書也變的破爛不堪。哎!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您正在瀏覽: 為何受傷的總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受傷的總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