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望夢想/keep watch,dream16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夢想/keep watch,dream16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守望夢想/keep watch,dream16 標籤: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my dream作文 weekends作文

“好痛!誰呀,亂扔垃圾!”一根雙截棍很準確的砸到了某個帥鍋的頭上。 

  “額……對不起啊……是我妹妹的朋友扔的,誒?是你?”某羽很不負責的把罪過全都推到了小抽身上,回過頭來一看——這位不幸的帥鍋不就是那天輪船上的那位帥鍋——林炫天嗎?!

  “哈!凌翼小姐!真高興遇到你呀!這位是……誒!?怎麼她是……”炫天看到“凌翼”滿心歡喜,然後看到她旁邊的這位小哥,顯然是滿臉的不高興,之後看到一張和“凌翼”一樣的面孔,他傻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沒記錯的話你是林炫天吧!好久不見了呢!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呀!”真正的凌翼跑過去,甩掉炫天手中的雙截棍,接著說:“想我了吧!”。而那根雙截棍很準確的掛在了樹上。 

  “恩,不過,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你們兩個?長得一樣!”炫天一臉驚愕,嘴張得很大,一定可以塞得下一個雞蛋。 

  “那是因為我們是雙胞胎啊。”凌翼說著,戳了一下炫天的腦袋,“你還以為我或者她其中一個是克隆人?機器人?拜託,現在可沒有這麼高超的科學和技術。” 

  “哦,對不起咯,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呢!”炫天撓撓腦袋說道,“那麼,那天酒樓殺人事件到底是誰破案的?” 

  “你眼前的這位咯!”凌翼說道,也許是因為為著校花校草競選而煩惱,她的回答也是很不禮貌的。 

  “那個,你好像有什麼煩惱啊,可以跟我傾訴么?”炫天說道,“說不定我可以幫你哦!” 

  “真的!到我家談!”凌翼一陣驚喜,想這個富哥哥說不定真的有什麼方法,於是牽起炫天的手一路小跑回家,某男那個高興的,那是想入非非,差點忘了自己是誰。 

 凌翼和凌羽的家—— 

   “話說還是第一次來你家呢!你家好大哦!”某抽望着金碧輝煌的超級大的歐式房子由衷的感嘆! 

   “還好還好,反正也就只有這麼大才夠我們兩個打架用……”凌翼說著遞給了小抽一杯咖啡,“對不起哦,我家只有咖啡這種飲料,因為我和姐姐都喜歡……” 

   “嗯嗯,那個到底是什麼事我想應該說一下了吧。”炫天乾咳兩聲說道,就算他們只是普通關係,但炫天看到了還是覺得超不爽!不過也倒是知道了一條線索,凌翼喜歡喝咖啡!(作者翼:這個,你該不會是想等到她生日的時候送給她咖啡吧……) 

  “是這樣的,……”凌翼簡單地將這件事複述了一遍,順勢瞥一眼凌翼,那傢伙竟然很悠閑的看雜誌!! 

  “誒,姐,你倒是很輕鬆啊!也不幫忙想想辦法!!^-^!”凌翼笑得特別甜的說,但別太得意,一般的,凌翼笑得越甜,就表示她越生氣。 

  “你的男朋友很能幹的,這件事就交給他了……”凌羽說著,站起身來走回了自己的房間,關門前又說:“想到辦法再叫我。” 

  “你……我才沒有男朋友嘞!”凌翼狠狠的說上一句,“又回去做你的白日夢!小心睡成豬!” 

   炫天看到這對姐妹這麼搞笑,不禁忍俊不禁起來。 

  “笑什麼笑,快給我想!不然我把你們全都扔到食人族堆裡面去!”凌翼狠狠的掃了他們一眼,絲毫沒有什麼性格隱瞞的意思。 

   對呀,凌翼是把他們當成朋友了吧,畢竟只有對朋友才沒有任何的隱瞞和欺騙,那是真誠,因為信任他們。 

   這又關我什麼事……死凌翼,罵人都不會!某抽在沙發一角心裡苦苦叫冤和暗罵。 

  “恩……我想的是這樣的,既然老師的意思是只要你們班有校花就夠了,那樣的話,你們何不推舉一位和你們去參賽,我記得這種方法也是行得通的,畢竟那樣也有你們的功勞……”炫天說著接過凌翼遞過來的一杯咖啡(作者翼:話說凌翼你就這樣給別人倒咖啡,別把自己想像成服務員了……),咂了一口接著說,“應該不至於被燒書加掃地了。” 

  “行得通的樣子感謝!來,親一個”凌翼毫不顧形象的從炫天背後攬住他,湊到了他的耳邊…… 

  “恩恩……”某抽忽然之間覺得自己是一個200000M的大電燈泡,鴨梨(壓力)頗大啊! 

  “額……對不起哦,我忘了你是個男生……”凌翼被小抽這麼一提醒回過神來連忙鬆開了手。 

   (作者翼:凌翼你也太隨便了……敢情你對女的都這樣……我吐血了……凌翼:少來!小心我殺了你!) 

  (題外話:某抽忽然覺得自己被一個人的目光殺死……炫天:壞我的好事!) 

  “好了,你們可以回去了!”凌翼說著坐了下來砸了口咖啡,說:“我也要白日做夢去了……” 

  (作者翼:喝咖啡了你都睡得着?咖啡提神敢情是騙人的?!) 

  “誒誒,你就這樣讓我們會去?也不送送……”在沙發的陰暗處的不滿的灌(!)着咖啡的小抽說。 

  (抽風木頭:不是說這章是寫我的嗎?這麼變成這樣了!你乾脆改成《凌翼和炫天的曖昧關係》或者是《木風抽這個超級大燈泡》好了!凌羽從暗處飄出:放心,等一下你就會出名了,因為你會被……F…唔………作者翼連忙捂住凌羽懇求:拜託,不要泄露劇情) 

  “好了。你們吵得我都睡不着覺了,凌翼,我們就送他們回去!”凌羽從房間出來懶懶的說。 

  根據商議,凌羽送風抽回家,凌翼送炫天回家—— 

   (先寫凌羽這方面,免得作者翼被抽)

您正在瀏覽: 守望夢想/keep watch,dream16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夢想/keep watch,dream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