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keep watch dream/守望,夢想之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eep watch dream/守望,夢想之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keep watch dream/守望,夢想之 標籤: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my dream作文 weekends作文

“金先生!兇手就是你!”凌翼指着金強說道,“我!不是!”金強說到,“理由!我需要理由!” 

  “很簡單,從指紋上看我就可以斷定是你,”“你不是說指紋不能斷定么!”凌翼還沒說完,司馬就搶着說。“有點常識好不好!”凌翼學着姐姐用正中的加強版半月眼盯了司馬足足5秒鐘,直至自己的眼睛受不了了才開始說“空隙!,從指紋的空隙上就可以看出,在場的三個人中只有你有可能,因為,你是個籃球教練,學籃球的人因為手要捉住籃球,所以手指之間的空隙都很大。”凌翼望着金強,“李先生成天抓牌,這是不可能的,而楊小姐就更不用說了。” 

  “就算是我!那原因呢!說不定李傑也有可能呀!出老千的人也可以吧!”金強先是有些慌亂但很快鎮定下來。 

  “你……我才不會殺我姐!”李傑說著剛要撲上去,但被多金公子和警察打暈了。 

  “不,他沒有理由。”凌翼說“一般的,他想要錢的話,其實已經擁有了,你要知道,李傑再怎麼說也是李卉的親弟弟,李卉沒可能不幫他,再加上剛剛的事實證明下,李傑已經失去殺人的理由。”說完,凌翼狡黠的一笑。 

  “這…………”還沒等金強說完,凌翼便說;“其實,你對她根本沒有感情,” 

  “什麼!才不是!”金強說道。 

  “細節,從細節上看我就知道了,兩次了,你已經兩次叫你的妻子叫做‘女人’,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你對他根本沒有付出愛,你喜歡的是……” 

  心理的最後一道防線被打破,金強已經像一隻感覺到危險的獅子,他沒等凌翼說完,就順手拽起楊蓮抽出一把鋒利的水果刀,威脅道:“誰敢過來,我就殺了她!” 

  “你確定么……”凌翼低下頭,眼鏡反光,看不出她的眼神,“我想,你之所以殺了李卉是因為那天她和楊蓮發生了爭執,你是想和楊小姐一起生活才決定要殺了她的,不是么……” 

  空氣似乎凝滯了一般,除了凌翼的話在空中迴響,沒有其他的聲音。 

  “你知道么,順利逃脫的人可以開開心心的過完餘生的人是所有人的0.15%,也就是說,就算你逃出了,你有把握可以無悔地過完這一生么……那時的你是老鼠,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噹啷……”水果刀掉在了地上,他選擇了正確的道路。 

  ******************************************************* 

  “啊哈哈哈……我可是相當佩服你呀!有前途,要不改天陪我去捉月下雙子,評你的說技,一定可以把她們說趴下!”司馬大叔還不知頭腦的在那裡天真的幻想,凌翼不禁流下一滴冷汗,打算逃里這個“是非之地”。 

  剛起步,卻被一個聲音叫住了:“我叫林炫天,你呢!”“我?叫我凌翼好了”凌翼說道。 

  “林翼?好可惜……”林炫天說著,覺得很失落。 

  “錯!是凌翼!Ling!不是Lin!”凌翼糾正炫天的錯誤。 

  “哦!太好了!”剛剛的話就像是一針強心劑,炫天立刻精神起來。 

  “對了,剛剛不是說李卉沒有給一分錢給李傑么?為什麼?”林炫天問道。 

  “那個是騙金強的啦!偵探也要耍些小伎倆嘛!”凌翼得意ing 

  “那……0.15%,” 

  “也是騙人的!”凌翼說道,忽然凌翼的手錶響了起來“現在2;00了!” 

  好像哪裡不對……凌翼隱隱感覺到,對了!現在2;00了!姐姐只幫我請了上午的假!“OH!My God!”凌翼失態地狂奔…… 

  “凌小姐再見!”炫天向凌翼揮着手說。 

  “不,我不姓凌!我的姓,就是這現在的季節!”凌翼頭也不回地狂奔地說…… 

  “夏小姐!等一下!”炫天追了上去,“我是想說,這個星期日我們在船上有個宴會,可以看到著名的寶石‘天靈’說不定還可以看到剛剛司馬警官說的月下雙子哦!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天靈’!好啊!那麼這個星期日,我們就在這個酒店見、”凌翼狡黠地一笑繼續狂奔…… 

  “2:10,準時到校,沒遲到……”凌翼狂笑地走進學校, 

  忽然—— 

  很嚴重的問題——書包忘帶了! 

  “該死的書包,我恨你!”一聲響徹天空,這個星期,又是凌翼值日…… 

 ******************************* 

  傍晚,某女的房間: 

  “姐,為什麼要殺人呢!”凌翼躺在床上發獃的問,“因為,私慾。為了滿足自己的需要,所以不擇手段……人真的很可怕……”凌羽淡淡地說,“好了,出去吃飯吧。” 

  “我想先靜一下,姐姐,你吃完飯再叫我。”凌翼繼續發獃。 

  “你不後悔就好。”凌羽狡黠的一笑。 

  “吃飯去!”凌翼想到周末就可以得到‘天靈’了,喜形於色,振奮啊。 

  可是—— 

  什麼菜都沒了…… 

  “為什麼!夏凌羽!——”凌翼怒火中燒,那種眼神幾乎可以把人殺死。 

  “是你自己說的:‘吃完飯再叫你~……’”凌羽坐在沙發上,悠閑地看雜誌ing 

  “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凌翼以比餓了三天的高爾基見到麵包撲上去的速度還快的速度撲向凌羽,兩個女生從客廳的沙發打鬧到卧室的床上,路經地點無一不是一片狼藉…… 

  ————本章完

您正在瀏覽: keep watch dream/守望,夢想之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eep watch dream/守望,夢想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