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 標籤: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my dream作文 weekends作文

“ 報……報告!”說是去關門的警察踉踉蹌蹌的跑回來,說,“有個白影襲擊了我,跑向了剛剛的放置假‘天月’的大廈!” 

  “什麼!打算從哪裡逃跑么!”大叔帶人馬跑過去,留下兩個警察照顧好這位“不幸”的警察。 

  “聽好了!所有直升飛機集中到放置假‘天月’的大廈!快!” 

  人員全都跑光之後,受傷的“警察”和其中一位“警察”露出狡黠的笑,擊暈了另一位警察,按了一個神秘的按鈕,隨後,消失與夜幕中,只留下了一張紙條…… 

  另一方面: 

  警察大叔像瘋子似的闖入放置假‘天月’的大廈,看見了兩個白影,剛開始還洋洋得意……結果:只不過是兩塊白布罷了…… 

  等他們恍然大悟,返回時,只有某警察呼呼大睡,月下雙子已經消失無蹤,對了!還有一張紙條,內容如下: 

  謝謝警察同志們的大方合作,我們今後再見! 



  月下雙子/月弧、月影 

  向您致敬 

*********************************************************************************** 

  某女的房間: 

  “姐姐!當神盜好好玩哦!怪不得媽媽對神盜這種職業情有獨鍾!”月影倒在床上,邊拋着‘天月’邊玩味地說,“夏凌翼!別太驕傲了別忘了我們的主要目的!如果你貪玩,被抓了我可不管。”月弧看着雜誌,冷冷地說。 

  “夏凌羽,難道你真的會在緊要關頭放棄你的雙胞胎妹妹!?”月影(夏凌翼)挑眉說。 

  “我有你這樣的妹妹算我倒霉……”月弧(夏凌羽)被凌翼的話噎住了,半天才無謂地說出一句。 

  “不過,真沒想到,我們的旁門左道也能把這群笨警察耍得團團轉!”凌翼自豪地說。 

  “用詞不當,那裡是旁門左道!”凌羽收起雜誌,用正中的加強版半月眼看着凌翼,“這可是經過縝密思考的結果!” 

  “我知道!不過,要是媽媽的話,也用不着費那麼大的功夫……”凌翼收起‘天月’,望着星空,說,“姐……” 

  “幹嘛……” 

  “我好想媽媽……” 

  “傻瓜,想又能怎樣,除非收集完所有的‘天空系列’的寶石,否則是不可能有媽媽的線索的!” 

  “可是,好遙遠……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收集完12顆寶石……” 

  “總有一天可以的……一定!” 

  星空下,兩位女生手牽着手,默默地祈願…… 

  ———— 本章完 

************************************************************************************** 

 番外: 

  本場作案用的手法: 

  月影知道那顆‘天月’是假的之後,故意破窗而入,引起大家的注意,月弧在暗處按兵不動。 

  得知了真正‘天月’的藏匿處后,月影使出煙霧彈,月下雙子喬裝混入警察裡面,由於人很多,警察大叔不可能知道月下雙子混在裡面。 

  在人群中少一個也不會有人知道,於是,月弧在去倉庫的時候退出人群,化身回原來的樣子,在警察大叔開門之後從道路旁一閃而過,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將大家引到別的地方。由月影喬裝的警察立刻說是去關門,留在原地。當時警察大叔專心去追月弧,根本不會在意月影。(該博物館的方得這麼嚴密,月下雙子是不可能會知道倉庫的密碼的……) 

  月影得手后再假裝受傷跑回去。此時,月弧也使用煙霧,喬裝再次進入警群。 

  月影回來后謊報當時情況,群警立刻去追,月弧則理所當然地照顧“受傷”的月影,留在原地。 

  擊暈了另一位警察后,兩人逃離現場。 

  另外,還記得月影退步么?當時她扔下了兩個伸縮膠囊,她們回去時就按下開關,那麼,膠囊就會被打開,裡面裝的當然是白布咯! 

—————————— 

  可以說,月弧和月影是第一次當神盜,因為,從文中可以得知,以前一直偷東西的是她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eep watch,dream/守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