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為什麼打我

  有一天,我無意中聽見媽媽和她的同事說:“她從沒有打過別人,也沒被別人打過。”

  我忍不住插嘴道:“媽媽,你打過人,而且不是一次二次,而是經常打我。”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那時我才只有5歲,你帶我和弟弟一起去超市買東西。可我無意中看見賣水餃的桌子上有一個小玩具。我便跟過去。原來是在搞活動呀:買一包水餃可以贈送一個小玩具。我就跟媽媽說,我要一個。買之前我就問過弟弟要不要,但弟弟說不要。東西買好后,弟弟卻說要我的玩具。我不肯給,你卻一定要我把玩具給弟弟。我非常生氣,把玩具一扔,就往家跑。你說再幫我買一個,我堵氣說不要,因為我覺得你太偏心弟弟。你回到家后,你便拿了一根很粗的棍子打我,把我打倒在地,幸虧別人阻止,不然我就慘了。媽媽,你為什麼打我?我覺得我沒有錯,是你錯了,你這樣偏坦弟弟,才使弟弟的脾氣越來越壞,讓我更加地堅持我的觀點,讓我討厭弟弟,有時真想沒這個弟弟。

  媽媽,你為什麼打我?我只知道你現在越來越偏心弟弟,把什麼錯事都算到我頭上,說我沒有管好弟弟,沒做好弟弟的榜樣。

  媽媽,我希望你不要再偏心弟弟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