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睡了嗎?冷嗎?我幫你蓋蓋被子,以前都是你幫我蓋被子的,現在我來幫你蓋蓋,我不喜歡你身上的白布,幫你換上最好看的彩色布。 

  哦,媽媽,你的手怎麼涼了?我幫你捂捂,前往別著涼了,打針很痛痛的,還要掛水,吃藥也很苦的。 

  媽媽,你的頭髮亂了,我幫你梳梳,我要幫你梳一個你最喜歡的髮型,這樣多好看,媽媽,我多希望你看我一眼啊 

  媽媽,飯涼了,別睡了,快起來吃飯吧,我做了你最愛吃的雞蛋拌黃瓜,不像你做的那麼好吃,但是很香哦!再不起來我就吃光了嘍 

  媽媽,拜託你快醒醒好不好,我會做一個乖小孩,一定乖乖聽你的話,媽媽,你快起來啊!好不好,拜託啦,不要再裝睡了! 

  媽媽,你睡得好香,怎麼也不肯起來了,媽媽,你不要我了嗎? 

  媽媽,今年下雪了,好打的雪,你看到了嗎?雪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