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那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坎坷太繁多,也太甘苦。 

  那一天,是我的生日。在學校,同學們送了我很多禮物。放學后,我一蹦一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幻想着回家后,父母會給我買什麼禮物?生日蛋糕有多大?大姑,伯伯都來了嗎?但是,家裡卻冷冷清清的,桌上放着一張紙條:KK,爸媽今天有事,先不回家了,抽屜里有蛋糕,你自己先吃吧。——5.12。看到這裡,我徹底的絕望了,本來還想着怎麼向爸媽要個“小禮物”……唉,計劃趕不上變化。 

  一個人沒滋沒味的吃着蛋糕,愣愣的坐在沙發上,任憑時間肆無忌憚的溜走。11點的鐘聲響過,我躲到那溫暖的被窩——去哭訴。 

  殊不知,在什麼時候,房門被輕輕推開,兩個身影,低估了一會,放下了一個金屬物,出去了。不久,房間里的燈滅了。我走下床,去看那個所謂的“金屬物”,原來,是一串鑰匙。不,還有一張紙條:兒子,對不起,我們沒有給你過生日,但是我們送給你一輛你最羨慕的自行車。鑰匙在這兒,希望你能接受。“噠”,一大滴滾燙的淚水滴在那張紙條上,把紙條濕透了。 

  那一夜,我哭了,哭得像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爸媽,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是我誤會你們了,我不配做您們的兒子——不配。爸爸媽媽,你們對我那麼好,我一定不辜負您們的希望,努力學習,將來,我一定感恩您們。不,從現在起,我就要感恩您們——爸媽。

您正在瀏覽: 生日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