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型汽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汽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汽車的型號、款式越來越多。所以,要求也越來越高。為了滿足顧客們的需求,因而設計出了一款新型汽車。

  這種汽車採用耐磨、耐牢、耐旱的鋼鐵外殼製作,絕對安全、舒適。人坐在車子里,就像走在車外,因為這部車子可以隨車外的空氣而改變車內的空氣,令你無時無刻都感覺自己身在車外,心情自然也就舒暢了。

  汽車內部只有紅、黃、藍三個按鈕:紅色的按鈕是用來打開電腦的,打開電腦之後,屏幕上會出現一個機器人你可以吩咐它要求做些什麼,它就會儘力去完成你吩咐它做的事,如端東西,打掃車子,或叫它幫助你駕駛汽車等等;黃色的按鈕分為三小塊:第一小塊是用來打開或關閉汽車海上的形態的按鈕;第二小塊是用來打開或關閉汽車陸的形態的按鈕;第三小塊是用來打開或關閉汽車空中的形態的按鈕。這樣你就不用為堵車的問題而發愁了;藍色的按鈕是用來急救的,當你遇到危險時,你可以按這個按鈕,它會把你彈到空中,然後自動打開降落傘進行迫降,這樣你就不會因為危險而膽戰心驚了。雖然從表面看這三個按鈕沒有什麼稀奇,但是如果細心的去體會,就能發現更多的有用之處。

  這種汽車不但設置華麗,而且做工精細,還採用了環保型機組設置。車子用的燃料是人體呼出的二氧化碳,而排出的卻是氧氣。不僅如此,車子還採用了防噪音尖端設計,無論是在海上,陸地,還是天空,都不會發出噪音。真不愧為一張既高級,又華麗的環保汽車啊!

  這種汽車等待着我們去創造,去動手實踐。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明天將是我們新時代的開始,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所以歷史將由我們焊接。從現在起,步入新時代的大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創造出這張汽車吧!!!

   實驗初級中學初一 李昊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型汽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