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生,我想要一種靈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生,我想要一種靈魂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來生,我想要一種靈魂 標籤:我想要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我想要快樂作文 來生作文

悲?或喜?或一片茫然? 

  連我自己都無從得知。 

  時而哀哀地抬起頭,神情目然地望着虛渺的天空,想讓我的視線射穿宇宙,卻明白終究是徒勞無功。 

  我的夢啊,你讓我如何去追尋? 

  我從來不知道,花季,原來是這樣的容易讓人傷感。 

  常常在上課的時候神遊太空,不管老師是如何苦口婆心地在講台上畫出一幅幅白色的抽象畫,不管他們怎樣拚命地讓學生們精神集中,更甚是在課堂上第一次向我提問后怒心沖沖地欣賞我迷迷糊糊答錯后呆立無言的表情——我第一次在課堂上如此尷尬。 

  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我?是嗎?應該是吧,雖然成績不是頂尖的,但也可以算是中上水平。可是那真的是我嗎?那個充滿天真與爛漫的我?不!長大了,我不再是!成長已給我帶上了一副沉重的枷鎖啊!我感到我在空洞的荒原上狂奔,無力而拚命地向前天空吶喊:救救我!我的靈魂! 

  我的靈魂,我發瘋似地夢想着我的那個自由洒脫,充滿生機的靈魂。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死氣沉沉,終於明白了為什麼許多人都討厭這個詞語。因為現在,我的靈魂,就是死的。記得在我聽得還算認真的一節課上政治老師說,沒有夢想的人就是殭屍。而台下的我則苦澀地在心裡接上了一句:而我,現在正完成着從人到殭屍的轉變。 

  想尋求一種平靜,帶着濃重憂鬱的氣息我緩緩地轉頭望着窗外。很奇怪,灰沉的天空下着雪,而且很大。在我以前的十四年裡我從未見到過這樣大的雪。雪景,此刻在我的眼中並沒有輕舞、飛揚的美,它打破了我以前描寫雪景時所有的感慨,似乎毫無節奏的雪花一個勁地向下傾瀉着,全然的碎亂和兇猛。在我眼中,它似乎在渲瀉着我內心的悲憤。看着急瀉的雪花,我的心中更沒由來地湧現出一股悲涼。 

  像籠子里的金絲雀?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只是一隻普通的小鳥罷了。 

  但是既使是一隻普通的小鳥,我也希望飛啊!可人們想看的想聽的,也只不過是我的外表和叫聲罷了,除此之外我沒有其它的利用價值。人們認為:鳥,天生就是用來讓人看和聽聲音的。 

  我並不是小說的忠實擁戴者,我清楚地知道那也許只是作者們在作的一些美好的夢。所以,我充當了這些夢的觀賞者。出乎我意料的,居然也得到了一絲安慰。畢竟,還有一些人也和我一樣會在現實中作夢啊!擔心我陷進去?呵呵,不會。以前我也許會,但現在,現實與夢,我分得很開。 

  也許,我真的有了厭世情緒也說不定。 

  人,總是忘了自己來到這個世上的真正意義。 

  我們是要去追夢的,並不是為了勾心鬥角、殺人放火、殘害生靈而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如果世界是這樣,那麼這個世界、我們的未來就真的沒什麼價值了。 

  生命,也毫無意義。 

  窗外的雪花零散地飄落下來,沒有了剛才狂風暴雨般地氣勢,終於出現了所謂雪的“優美”。 

  今生,軟弱的我也許註定是沒落了。 

  倘若真的有來生,那麼請你賜予我一個真正的靈魂吧!

您正在瀏覽: 來生,我想要一種靈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生,我想要一種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