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星期只做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星期只做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周一次,顧名思義,也就是一件事情一星期只做一次的意思。那麼,這一個星期只做一次的事情有什麼呢?我可得好好的想一下呢!

  不知怎的,看到這個題目,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補課。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每個星期日的上午都歸於補課所有。我是在老班的補課班補英語。我們老班在平時上課對我們就很嚴肅,從來不像別班的班任那樣和同學們打成一片;還有,如果我們犯錯誤,他還會狠狠地批評。所以,我們都怕他。再因為我家到補課班的路是上坡,所以,每次騎車去補課,都覺得很累。因此,豐富的經驗告訴我:這是身體和心理上的雙重壓力所致。(可憐哪!)但是,每次老師一宣布“下課”時,我的心情又會像一隻逃脫籠子的快樂鳥一樣極度自由,心情放鬆。有一次還因為這樣,從凳子上站起來的時候差點摔倒,真的好不興奮!等出了補課教室,抬腿跨上自己的小“飛鴿”,一路直下,飛回到自己舒適,安逸,自由的安樂窩。(開心死了!)可是,“梅花香自苦寒來”,誰又能知道補課間的情況:不僅要時時保持警惕,防止老班的突然發問,還要防止挨批評。不然,在那麼多同學面前挨批,多沒面子呀!你說:是這樣吧!

  也許,你會建議我說:既然補課這麼難過,乾脆不要去了。對!我以前也這樣想過。可是,你知道嗎!我們老班的個人風格一流,他教的英語也是一流哦!我很愛英語這門課程,我的一個遠方表姐英語考到了八級,我非常羨慕她,我希望自己的英語水平也能這樣出色。所以,再忍耐一下,堅持就是勝利。更何況,去補課所擁有的

  時喜時憂的心情,平常可是很難有的,也只是一周才有一次的,很珍貴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一星期只做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星期只做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