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來生我愛你一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來生我愛你一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輕?縈繞,天幕星光明媚閃。惻惻清寒翦翦風,閣樓朦朧煙雨中;摘取一顆海上星,陪你終夜不孤寂。

  馳騁於沙場,雪白的戰袍常被艷血所染。當我屹立在人世所敬畏的大都督之為時,誰能懂我的孤單寂寞?

  欲將心事撫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人言,公瑾得一小喬如得一知己。

  與你執手漫布柴桑的桃花園上,看那桃花伴隨清風優雅地曼舞在空中。“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作一句詩句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公瑾,明天你就要捲入戰火的硝煙之中……為我留下,好嗎?”一生鐵馬金戈兵戎征戰誰又能情願,只是:“為人臣則盡忠,為人子則盡孝,為人友則盡義;要我拋開忠、孝、義,為兒女私情而入紅塵我,做不到……”你笑了,可在你的眼眸中我察覺了不易察覺的潸然;小喬,周公瑾此生註定要對不起你了……

  江南人常笑着說:“公瑾執政,如白雪一般廉潔,如鋼鐵一般剛強,如大山般難以動搖。”人生路漫漫,世事難以自料;年少時只願得一知己隱居于山林,誰曾想有今日這般無奈?

  “此情更待成追億,只是當時已惘然。”如今我誤中毒箭,懷念那也充滿雲嵐的桃花園,人生誰無一死?只是還放不下小喬你啊……當年英姿颯爽的我已有些潸然。“數聲風笛離亭晚,君向肖向瀟湘我向秦。”

  現已疲倦的眼眸,瞻望遠方的斷日殘陽。“小喬,若有來生我只想為你撫琴。”你笑着哭了:“‘莫愁前路無知己,誰人天下不識君?’”再一次惘然與凝神后,生命就想茶煙一樣搖曳不定,只願你能一生依偎在我身旁,但天空還是逝去最後一莫殘陽;我,還是無情地離開你……

  幾次征戰而瀟瀟洒灑

  幾次離別而悲悲切切

  一次花落待一次花開

  一輪落日待一輪旭日

  只可惜一世兵戎相見

  等待來生我愛你一世

  (註:文中的公瑾既是三國時期東吳大都督——周瑜)

  福建寧德福建省古田縣玉田中學初三:某地想某某

您正在瀏覽: 等待來生我愛你一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來生我愛你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