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該怎麼形容呢,這種感覺。  像是加了糖的蜂蜜水。  很甜,很漂亮,很溫暖。 

   金黃色溢滿玻璃杯,陽光打上去鍍上一層金邊。有一種真實的觸摸感。被晶瑩剔透的玻璃被包裹成固定的形狀,又好像濃郁的化不開。  ——是存在於我們之間的,彷彿可以穿透四季的,如此遙遠而又不可及的,有一種純真澄澈的真實感的,盛滿陽光的章節。那些明亮被誰一頁一頁的折進了這個季節。 

   ——停留在這一刻,清晰明亮的音符。  同樣也停留在第三頁的鋼琴練習曲中,被誰反覆的輕易的一遍一遍彈奏着。 

   那麼,這條路,這條屬於我們的路,我知道它可能不好走,但我會讓那些清晰明亮的音符響徹整個旅途。  因為有你,我可以一直彈下去。 

   也許有一天,我會累了會厭了會煩了,也許你也會悶了會惱了會倦了,但是我相信我們會走好遠,我們會張開翅膀抱住彼此,一直降臨到花開如海的彼岸似錦。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我不曾離去。 

   除非,你先轉了身。 

  

   所以——  請一直走下去。  穿過人海,穿過四季,穿過盛夏的柵欄和冬日的飄雪,穿過記憶之外虛妄以內,穿過白天的向日葵和夜晚的星火,穿過車水馬龍以及大街小巷——  一直走到雲彩盛開的地方,走到彩霞滿天的地方,走到花朵蘇醒的地方。  用一絨雲彩,一鞠彩霞,一朵花瓣編織起溫暖的翅膀。 

   然後,微笑着,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我相信 它會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給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