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戀女孩。幸福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戀女孩。幸福起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戀女孩。幸福起點 標籤:自戀作文 新的起點作文 起點作文 夢的起點作文

自戀女孩。幸福起點(一) 

  應該不用我介紹了吧!沒錯.我就是那個自戀女孩.美麗善良.聰明伶俐.最大的缺點就是自戀.但喜歡我的還是有的.嘻嘻!為什麼說我自戀呢?因為啊.只要有哪個男孩多看我一眼.我就會問:怎麼拉.看我美麗.就被我迷上拉!呵呵!這是有很多人說不是!人生如此.沒辦法.我就是這樣一人! 

 美好的一天開始咯!今天又有幾位帥GG送我回家呢!天氣真熱啊!我的臉快變蝦了.好不容易到了放學時間.我獨自一人打着傘走在馬路上.想:"今天又沒有釣到帥GG.煩啊!"眼前就有一個冰淇凌.一看.原來是小宇.年齡16.身高165厘米.體重48公斤.帥氣指數9.他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不過我沒用.被別人給搶了. 

  "小宇.你怎麼在這?” 

  "沒有.我看你有個人愁.你不是最喜歡吃冰淇凌嗎?所以就.....” 

  "小宇.還是你最好.謝謝!”然後就那起冰淇凌就吃拉! 

  我邊吃邊走。不一會到了樓亭。這才發現。他還在我身邊。莫非他想說:我喜歡你!”啊!那他就是第101個喜歡我的人耶!哇。 

  “小宇。你是不是想說什麼啊?” 

  “是啊!我是想說我有女朋友了!” 

  “恩”真失落! 

  “噠噠噠!就是她!嘻嘻。不賴吧!” 

  在那邊走來一個美女。我是沒有機會了。我想:輸也不能這樣輸吧!來整她兩下!! 

  來。美女這裡坐。她一坐下。我把椅子一踢。哈哈!四腳朝天了。這時有一副恨的眼神盯這我。 

  “你怎麼這樣啊!”小宇第一次這樣跟我講話。還小心翼翼的扶她。他們就這樣消失在我眼前。 

  我什麼時候會有男朋友啊!我好可憐啊!

您正在瀏覽: 自戀女孩。幸福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戀女孩。幸福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