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的想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想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習慣發獃,是嗎,當RS對着我笑,我才意識到,最近似乎真的都在迷茫。

  數學課上又鬧笑話了。只因為上課時老師叫我的時候,我才彷彿是接觸到了這個世界的呼吸,然後又失誤的聽到了那個不懷好意的聲音,於是成功的活躍了課堂的氣氛,由老師那對冒火的眼睛瞪的坐了下去。

  不喜歡作業,所以思緒又飄散了出去,當又是要誤事時不情願的醒了,只好默嘆着回到了現實。

  是誰說到咖啡廳來的人都是有故事的,我是個例外吧,只是點一杯“麥斯威爾”坐一下午,望着形形色色的人們,腦中什麼也不用想。那是一種奢侈的想像,多數時間我卻只能捧着一杯清茶望着外面的雨景,慢慢陷入沉思。

  現在,又是誰把我那些遐想的時間掠走了,明知道那是在浪費生命,為什麼還是不斷沉迷在那腦中一片空白的日子裡。

  媽媽也只能搖着頭嘆氣,這孩子,到底是怎麼了,老是發獃,眼睛里一點光都沒有。我搖搖頭,又點點頭。

  和依兒在一起時,也是不注意就分了神,直到依兒實在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在我眼前晃動她的手,擔心的問,你到底是怎麼了,書上說老是集中不了精神是抑鬱症的前兆呢。我只好一次又一次對她笑,對她說,抑鬱症就不會跑來和你聊天啦,然後她才會舒一口氣,再海闊天空的聊着。

  路旁有賣爆米花的小販。香甜的味道,溫暖的熱氣瀰漫著,不知不覺地由仰起頭來,望天。看大片大片的藍落下來,或是成群的鳥從一棟樓的上方掠過另一棟。

  這個習慣是什麼時候養成的?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想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想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