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的世界因藍天而亮麗;魚兒是世界因溪水而亮麗;蝴蝶世界因花叢而亮麗;而我的世界因你——“友情”而亮麗。

  友情是相遇時的一個招呼;友情是落魄時一聲親切的問候;友情是一雙跌倒時幫助站起來的手;友情是風雨中他人手上那把一大半位置都讓給自己的傘。

  六月,緊張而刺激的一個月份。努力了一年的結果卻在那一刻——期末考試。考好了嗎,父母誇老師贊同學羨慕;考不好,一無所有,不,還有父母的責罵。

  明天,就是期末考試了。

  昔日的好友已變成競爭對手。表面上風平浪靜,內心卻都在暗暗較勁,誰都想超過別人。

  我步履匆匆地一回到家,鎖上房門。就趕緊把書包里的厚厚一沓書都倒在書桌上,爭分奪秒、分秒必爭地看了起來。

  天,漸漸暗了。突然“滴滴滴滴滴”,昏暗中手機屏幕亮了起來。我拿過手機一看,“加油,保持好心態,別緊張,抓緊時間複習,加油”。看着來信人的名字和這短暫的十八個字,我的心靈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涌動,暖暖的。心中的世界好像變一瞬間得很亮麗,如同喝了一碗雞湯,暖暖的,很貼心。

  今天,是期末考試。

  監考老師們不斷從樓梯邁着輕快的腳步上來,手裡捧着的牛皮紙袋裡裝着我們廣大學子都畏懼的東西。我看着那個牛皮紙袋入了神。它彷彿在邪惡的笑着。

  我正發著呆,“啪”我的肩膀被人輕輕拍了一下。我回過頭一看,是那一張友善又帶着笑容的臉。“加油,考好一點,別緊張嘛”。其實我感覺得到他的手一點難以察覺的微微顫動。“嗯”我牽起嘴角,也拍了拍他的肩。“準備考試了,我們走吧。”“嗯。”我們邁着堅定的步伐,朝各自的考場走去……

  我的世界因為有友情,才感到溫暖幸福。如果沒有友情,我的世界將會黯然。友情,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廣東珠海香洲區珠海市紫荊中學桃園路校區203班初一:容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