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翩躚的蝴蝶從原野上掠過,匆匆地拉下了大地的寒衣,春總是悄然而至。瞧!絢麗的花兒早已漫出大地,可誰又知道:花兒的世界因綠葉的襯托而亮麗?正如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春的到來總伴隨着成長,連孩子都在學習走路呢!柔軟的小腳兒在草坪中慢慢地移動着。孩子究竟是稚嫩的,走了幾步,就狠狠地摔在地上。求助的目光猛地射在一旁的大人身上,可是大人卻沒有什麼反應。孩子不滿地嘟起了小嘴,倔強地站起來,一步,兩步,三步……摔倒了,再站起來。連青蔥的小草見了也擰緊了雙眉。終於斷斷續續地走到了大人的身旁,孩子撲到大人身上,咿咿呀呀地說著什麼;大人摟緊了孩子,眼角閃過淚花。那個孩子是我,大人是你。因為你的淡漠,我學會了堅持。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漸漸地,我長大了。坐在門前,經常看見這樣的景色:幾個大夥伴騎着自行車從我前面帶着一陣風呼嘯而過,那風似乎是麥香味的。終於,我決定了。“我要學自行車。”下垂的右手緊緊地攥住衣角,底氣不足的向你說著。我不敢看你,因為我知道,我的個子還小並不適合騎車。一隻大手牽着一隻小手來到空曠的田野上。一個小身板被放在自行車上,一雙大手扶着車慢慢地走着。過了一會,那雙大手慢慢地鬆開了。我看着那雙愈走愈遠的大手,心中的小鹿開始亂撞。車子並不滿意我這個主人,開始呻吟、反抗。你見狀立刻飛奔過來,大聲喊着什麼。我絕望了,卻倒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抬頭,看到的是你的笑臉。因為你的懷抱,我學會了沉穩。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和你的話語越來越少。你不問,我不答。假日剔除掉作業只剩下沉悶,我坐在沙發上長嘆一聲,感嘆時光易逝。你不由分說地把我拉出了門。我乖乖地坐在後面,才發現我們好長時間都沒有在一塊好好聊過。我伸出手從後面抱着你,就像小時候一樣,你卻顫抖了。車停了,停在書店前。我下了車,直奔書店。“呼——”我合起書,慵懶地伸了伸腰。下一秒,狂奔出書店。當眼帘再一次拉上,映入的是你。卻發現你消瘦了,歲月剝奪了你的健壯。我走過去,撓了撓頭:“對不起,我忘了時間。”我又變回了十幾年前還曾蹣跚學步的孩童。回家的路上,你滔滔不絕地講着,講着我兒時的事。因為你的等待,我學會關心。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父親啊!歲月的流逝讓細紋盤踞在你的眼角,花白染在你的雙鬢,蒼老浸入你的生活。你用你的光陰打造了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初三:1529389561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