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的幸福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幸福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到這??冰就去問教練,可教練不說(不是教練不說而是咪雪囑咐教練不要說)不過教練說:“是喜歡你的人幫你,然後就走了。”??冰覺得自己的猜測可能是正確,(因為李路不僅喜歡自己,而且是校長的女兒,最重要的是李路說過要幫他,想到這,??冰覺得自己的猜測一定不會錯。)隨後??冰向李路的教室走去。 

  李路看到??冰來他們教室感到很開心,只是不知??冰來幹嘛?只見??冰叫李路出來說:“我有事找你,你現在有空嗎?”李路說:“有。”??冰說:“放學后,操場見。隨後就走了。 

  放學后李路如約到操場等??冰。只見??冰到后說:“李路,上次比賽是你讓我不用當候補而直接進入比賽,對嗎?”“李路,你知道嗎?那次比賽對我很重要,謝謝你幫助我。所以我試着和你交往,你願意嗎?”李路聽得很迷糊,不過,聽到??冰願意跟她交往,她才不管是誰幫??冰,只要??冰跟她交往這才是最重要的。於是,李路就裝模作樣的說:“??冰,我可費了很大精力才幫到你,不過為了你,我不後悔。”??冰說:“謝謝你,我很高興能交到你這麼好的女朋友。” 

  於是,??冰與李路的交往在校園可是眾人皆曉,當??冰的粉絲知道??冰已有喜歡的人了都無不流淚的。很快,咪雪也知道了這件事,她感到很傷心。她躲在角落裡默默哭泣,不讓人知道。次日,??冰跟咪雪在體育社相見,??冰就跟咪雪說:“咪雪,什麼時候找個男朋友,我們幾個一起來一次聚會。”“你可別說不想找哦!你看,我都有了,而且你知道不?我的女朋友對我很好,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她,她啊!為了讓我不用當候補員直接比賽為我奔波。我真的很高興能交到這麼好的女朋友。”聽到這咪雪愣了,其實幫他的不是他女朋友,是她。不過,咪雪看到??冰這麼開心,她覺得還是不要告訴??冰是自己幫他的,只要??冰幸福就好。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幸福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幸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