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的幸福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幸福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是,小姐。”大漢回應李路話后就向咪雪走去,“小妞,長得不錯嘛!可惜你誰不得罪偏偏得罪我們家小姐。不過,大爺我們會愛護你的,我們一定會讓你舒舒服服的死去。不過,你要是肯好好服侍大爺,我或許會考慮向我們小姐求情。”“無賴,不過等下不知是誰向誰求情。”咪雪向兩個大漢大哄。“死丫頭,我看你太不識趣,不過大爺們就喜歡你這性格。來,先讓大爺們親親。”滾,只見幾聲聲響,大漢們就被打倒在地。李路以為咪雪被解決了,就連忙進去樹林里看,哪知道被解決的不是咪雪,而是那倆個大漢。只見這時咪雪向李路走近說:“怎麼,很奇怪嗎?我告訴你,我以前是學空手道的,這兩個大漢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只見這時李路被嚇得臉色蒼白,沒想到事情會是這樣。李路被嚇得不敢說話,這時,咪雪說:“你走吧!我想你也是因為喜歡??冰才這樣的,所以今天我就當什麼也沒發生。你走吧!”李路連忙說:“是!是!我以後不會這樣的。”不過,這時李路看見??冰正向這邊走來,於是李路想到了一計,“咪雪,我不能讓你消失,哼!那我就讓??冰討厭你。” 

  於是,李路向咪雪跪下,“對不起,咪雪,我不是故意要搶??冰的,我真的很喜歡??冰,然後拿起石頭把自己的手劃破,鮮血慢慢的流出來。咪雪看到后連忙要去幫李路包紮,哪知道李路推開咪雪,然後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要搶??冰的,我真的很喜歡??冰,你就讓我和他在一起。”咪雪很奇怪李路的忽然轉變,就在這時??冰出現了,??冰看到李路跪在地上,就急忙跑過去扶起李路說:“你怎麼了,你怎麼受傷了?走,我陪你去醫務室。”“不!??冰,我不應該搶走你,但我真的喜歡你。我…… ”李路假裝很委屈的向??冰訴說。??冰說:“傻丫頭,你怎麼這麼想。對了,是誰傷了你。”李路看到??冰這麼關心她,連忙說:“沒有,是我自己弄的。”並且連忙向咪雪哭訴:“咪雪,我真的很喜歡??冰,你就讓我們在一起吧!”??冰說:“咪雪,是不是你傷了李路。”“我,不是的……”咪雪剛想解釋。??冰就打斷了她的話:“咪雪,我原以為你是個善良的女孩,可是沒想到你卻是這麼個心狠手辣的女孩,我真是看錯你了,你給我滾!我以後不想見到你!”咪雪聽后連忙解釋:“??冰,真的不是我!你聽我解釋。”“不是你,是誰?”??冰憤怒的說。然後抱起李路就走。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幸福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幸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