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的魅力如同那冰山的一朵雪蓮,使人驚詫。

  等待的魅力就像湖水中的一條蝌蚪,令人憐愛。

  等待的魅力正如那畫龍的點睛一筆,使人振奮。

  等待——美的化身。

  等待,即需要時間。蝴蝶經過吐絲、化蛹等一段時間的等待最終衝破絲殼化身為美麗的完全體。倘若你經不起等待,把它的絲殼提前撥開,它美麗的化身則會變為醜陋的只有半個翅膀的死物。彩虹的出現則需要雨水的沖刷,只有等待雨水的洗禮后,七色的彩虹才會散發出它應有的魅力。如果等待的時間太短,彩虹則不會出現。美麗的蝴蝶和七色的彩虹都需要等待,可見等待的魅力,等待就是美的化身。

  等待——成功的基石。

  荊軻刺秦王。荊軻為了使刺秦的任務完滿完成,等待着他的同伴,然而王為了儘快殺掉秦王卻給他派了另一個人——一位莽夫。從此荊軻踏上了不歸之路。最後莽夫被嚇得倒在大殿上,沒能幫上任何忙,如果換作他的同伴,他的刺秦計劃將會天衣無縫。正是缺少了等待,他的計劃最後落空了。王悔之晚矣,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呢。省去了等待卻換來了失敗。等待使一個國家失去了最後反抗的機會,可見等待的魅力,等待就是成功的基石。

  等待的魅力就是如此之大,它使蝴蝶和彩虹變成了美的完全體。使蝴蝶的翅膀如此之鮮艷,彩虹的顏色如此之豐富,稱之為美的化身一點都不過分。同時王的心急和未等待使他失去了最後反抗的機會,直接導致了他國家的滅亡,如果他等待了,那將是另一個結果。

  等待的魅力是冰山的雪蓮,湖水中的蝌蚪,畫龍點睛之一筆,使人驚詫,令人憐愛,催人振奮。它的魅力就是這麼大。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