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日子,依舊在眼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依舊在眼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朋友,叫“江婷”,我常常喚她“婷”。婷是個美麗的女孩子,在我來說,她很友好,雖然有時我們經常吵架,但是過後我們又後悔,重新和好。呵呵~不知是有緣還是為何,我們從幼稚園就在一起,那時我們不太認得,也不在一起玩,但是幼稚園畢業時,她就在我旁邊照的畢業照,上了小學,我們還在一個班,老師也是把她安排在我的前面坐,我們就這樣,整整坐了六年……我和她也是非常要好,我把她當作自己的“閨蜜”,而她也倘誠相待,我現在上初中了,她也是和我在一所學校,在11班,我在3班,差距很大,我有幾次想找她,可是,老師限制了我們,唉也沒有時間,現在見她的次數少了起來,又是一個星期見不到一次面,而我也結交了新的朋友,但是,她不在我跟前,總感覺好乏味,好孤獨……

  但是,我和她的距離雖然見不到彼此的心,但是,我和心也永遠在一起的,她永遠是我的朋友……婷,我送你一首詩: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盛開着雙生花:一個叫美麗,一個叫快樂。

  美麗因為快樂而美麗,快樂因為美麗而快樂。

  雖不是同根生,卻有交集……

  直到有一天美麗憑風飛去時,快樂才想到和美麗一起憑風而去……

  花,即使幾經離別,

  依舊余香尚存……

  你,即使憑風而飛,

  也永遠會——

  如我初見……

  那些日子,依舊在眼前——

  望江初中初一:金豆豆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依舊在眼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依舊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