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屬於你我的兒童節——那些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屬於你我的兒童節——那些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屬於你我的兒童節——那些日子 標籤:快樂的兒童節作文 那些日子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作文

不屬於你我的兒童節 

  ——那些日子 

  通過一雙可愛稚嫩的腳丫,我們走過了那美麗純真的六年。那些日子就是五彩斑斕,永遠都沒失去艷麗。不過現在的我已不再是那六年裡的我。我只能夠待在黑白的世界里,勞累也只能往心裡咽。永久地懷念那段日子,今天也是兒童節! 

  膾炙人口的話語烙在心中,因為今天這個不再屬於你我的兒童節,我才更加想起了從前。童年的風浪捲起了陣陣漣漪,最終還是平靜了下來…… 

  挂彩條,吹氣球,一切都大功告成了。隨着“嘭”的一聲,禮炮打響,六一兒童節開始了。開心,興奮一齊湧上心頭。 

  精彩的表演就在那時打開了我的心扉。是那個美麗的一天讓我忘記了一切,停留的就只有歡笑了。三年級的六一兒童節過得很快,好玩的,搞笑的一下子都擠滿在這個教室里。還有遊戲大戰呢!下跳棋,擊鼓傳花等。都讓童心未泯的我懷戀不已。 

  轉眼的時間,又跳過了三年,六年級了,我深知那個最後的一個六一兒童節也來了。就是這個六一過得最悲傷又最快樂。先和好朋友擁抱一下,按照老規矩,六一兒童節的禮炮打響了。我們在教室里盡情地狂歡着,似乎一切都將要被歲月帶走。 

  也不再是簡單的遊戲就打發了這個聯歡會,而是像老師說的餓那樣,過最後一個最有意義的兒童節,不僅有小時候唱的兒歌和愛玩的遊戲來紀念,而且還有第一種過兒童節的方式,用告別的語氣說說六一兒童節,那麼這個六一,我也是很辛酸地度過快樂。 

  而今天這個兒童節已不再屬於我們了。我們滿懷着對兒時的懷戀與對遙遠的未來的渴望上了一天的課,原來的話,六一兒童節是會放假的。六一的早上,我來到學校說著今天就是六一,彷彿,禮炮就快打響。可並沒有,我依然平靜地過了六一! 

  今天的六一,過啦,初一的六一,過啦。所有的六一都過了,但藏在心底的卻滿是惆悵!刺鼻的花香也伴隨着童年漸漸散去。童年已不再屬於你我,現在才知童年是短暫美麗的時光。過了,沒得挽回!

您正在瀏覽: 不屬於你我的兒童節——那些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屬於你我的兒童節——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